close


暑假已經過了一半~最近又開始有颱風了~~

帕布颱風今天來台~~雖然一下子就離開台灣了,再接踵而來的是梧提颱風~

怎麼那麼多颱風呀!~~

台灣似乎每年暑假都會有颱風呀~~真是地理位置的關係,颱風特別多~

希望今年的颱風不會給台灣造成什麼傷害~~~

不過媽媽已經買了好多菜準備颱風天可以吃~~呵呵,儲備乾糧~~

記得我國小五年級時的時候,那暑假才扯淹水淹超高的~~都到腰了~~

那時還要去補英文,結果冒著水去補習,結果到了補習的地方~

老師來電說,他的機車騎在水中停住了,壞了不能上課~~@@~

現在那邊比較低窪的地方排水都有弄的比較好了~~這幾年就比較不會淹水了~~

下雨天最怕淹水了,真是超不方便的!~~





今天是父親節,往年父親節我們都會回外公家,買蛋糕(已經好幾年都吃冰琪淋蛋糕)慶祝~

不過今年因為姨丈開刀,現在還在調養身體,祝姨丈早日康復~所以我們今年就各自回去屏東陪陪外公~

今天我送給爸爸一張自製的卡片,祝爸爸 父親節快樂~~身體健康

爸爸真的對我超好的~~無微不至的照顧,很疼我~~

我的家庭真幸福



↑很小的時候跟爸合影



↑小時候在我唸的國小合影,後面那教室夠舊了吧~~現在都變新的了~



明天我們要搬研究室,但是好像還有颱風,並不想出門~可能過陣子要去學校再搬吧

因為那舊的研究室那裡其實也沒有東西了~

最近看到許多人做雷射近視的手術都很成功,看了我十分的心動~

能夠擺脫眼鏡真超羨慕的~~

但是還是不免擔心會不會失敗,畢竟不怕一萬只怕萬一,還是有一點冒險~

好掙扎呀~~可能等比較有空的時候再考慮看看吧~~

畢竟現在還要寫論文也沒有時間去弄那些~~

有高度近視的真恐佈呀~~

很怕視網膜會病變,不然我也不想去雷射~~

聽說高度近視的話,不宜坐太刺激的運動及遊樂設施,不然視網膜會剝離,真太恐佈了!



我國小的時候並沒有近視,而且曾經視力還有到1.5~呵

應該是到了國小六年級,有一點近視,但那時候,都說這是假性近視不帶眼鏡也沒關係

會好的,可是也沒有好呀~~

到了國中有去配眼鏡,但第一次配的鏡框有點太重,而且那隻還超貴~~

太重戴了頭很不舒服很暈,我懷疑度數好像也太重了,所以都太想戴~

平時也只有上課的時候才戴~~

而我平常騎車上學也都沒在帶眼鏡,呵,真不知以前怎麼看得到,好像不帶的時候反而看得到,但若帶眼鏡戴習慣而沒戴,路上的車子就看不清楚了~~

那時國中度數真是突飛猛進丫,一下子從二百、三百就跳到了五百~

後來驗光師就說不能不戴眼鏡,不戴的話,度數會增加的愈快~~

後來就是五十度五十度再增加,到現在已經七百度了~~oh my god

沒戴眼鏡時都是一種朦朧美~~





聽到現在小朋友國小就開始在戴眼鏡,真覺得驚訝~~

我們那時候,國小有近視的真的很少,現在好像非常普遍了~

知識的成長,帶來許多的文明病呀~~

還是挺羨慕那些沒有近視的人,多麼的方便~~



對了不知大家有沒有這個問題,就是修改過去文章再送出,就整個變空白的~

即使有把html的語法copy起來,再重發文,還是沒有東西~~真是奇怪~~

每次修改以前文章就給我不見~~~客服又說他那裡正常,但我就不正常丫~~



對囉,有沒有人知道高雄或者鳳山一帶幫人改印表機,變成填充式墨水的店~

那一家比較好呢? 價格公道服務又不錯的~~

我的印表機有點怪怪的~~不知是不是磁頭有點問題,還是怎樣,黑色印出來線都不直扭來扭去的~~黃色的是噴不出來!!

所以想買一台新的,不知最近有那一台印表機比較好的呀?

順便改成填充式的墨水,這樣比較省!!~







隨機網誌→



隨機相本→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