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只睡二個小時,呵呵,早上有點恍神~~

還好要報告之前有比較清醒了~~

後來三個都到齊就開始meeting了,雅禎先報因為他等回還要去練開車~

後來就換我報囉~今天報了二篇原文的paper,還有整理一下過去的文獻~

下次要報好多篇paper丫,怎麼愈來愈多~~

可能這部分的比較熱門吧,好像好多東西要看哦@@~

還要整理一些文獻,之前人家做過的研究方法,還有一些貢獻br/> 這次可不能再拖到最後幾天再做了,那好累~~

都要一直熬夜,還是每天做一點好了~~

話是這麼說啦,但做得到嗎???

人好像都有墮性,偏偏都到最後效率才會達到最高~~



今天終於看到太陽公公了,好久沒看到它了,懷念吶

雖然有點熱說~~呵呵,好啦,我還是喜歡秋天,涼涼的天氣~

可是明天就有颱風要來了~~聽說還是強的咧~~暈,好煩哦,又要回到雨天了,我不要啦!!

這樣我就不能看paper了,下雨天不能讀書呀~~



不過之後整理資料的時候可能還要用到程式,畢竟大量資料,又要做計算,用手動的應該不知要做到民國幾年,但程式還沒有個譜耶~

不知怎麼寫那種會抓我想要期間的程式~~@@

先不要煩惱那麼多,一步一步做就對了~~





前幾天收到國小好友的mail,已經有好久沒有連絡了耶~~

還記得以前國小的時候,有空的時候,我們倆兒會騎腳踏車到學校的

在盪秋千或者溜滑梯上閒聊一些未來的事情~~

現在大家都長大囉,也都過得不錯~~還挺回味,國小生活的~

這樣攸閒的逛著校園、玩鬧著、談天說笑~~~

很多國小同學畢業後也都失連了~~

有時候翻翻過去的日記,或者以前寫的紙條、信件~~

國小那時候還滿流行,寫信的,而且還折各式各樣的信紙呢~~

折信紙也是一種藝術~~

那時寫的信,都還留著,那時的天真、那時的喜怒哀樂...永遠都會存在著....

期待著某一天的相聚.....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