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又混了一個星期了~~

今天財務波動性與風險值之研究這門課已經開始上課了~

老師說暑假要提早上程式的部分

之後大概是每個星期二次吧~~

好久沒有上課了,都懶散了~快忘了上課的fu

中午去吃飯的時候~老闆問我說,為什麼你暑假還留在學校呀~

我說我們要上課丫,後來他才知道我是研究生的~

他很驚訝說~~你是研究生哦~~不像丫~~

那麼小隻,怎麼會是研究生~~呵呵~~~

真的那麼看不出年齡嗎? 呵呵

大概還可以混進去國中生吧~~

之前每次到高雄火車站,總有補習班會叫我去補國中升高一,不然就是高中升大學的@@~



 

今天雨勢還是沒有停,今天騎到一半的時候突然下起大雨,真是超大的~

還好快到高速公路下,先暫時在下面躲一下雨~~~

這雨大的讓人來不及穿雨衣吧~~

下雨天真是有夠麻煩了~~

下到都快發霉了,晴天娃娃快去把太陽公公請出來吧......



高斯這個人大家一定不陌生,好像數學也常出現他的名字,

不知道跟我們學的這軟體是不是同一個人呀?

今天我們上Guass這個軟體,需要寫一些計量的程式

老師今天先教我們一些基本常用的語法~~

不知不覺中,已經上完三堂課了~~

今天除了我們班一些有修課的同學還有一些外校的老師也來旁聽~

結果還要寫程式的作業@@~

我就知道~~~沒有那麼好康~~~

paper都看不完了,還要寫程式作業~~

誰叫我之前已經混了一個星期了~~活該!!







上完課到研究室去坐坐,把一些常用的軟體灌一灌~

還滿舒適的啦,只是冷氣好像有點吹不太到,好熱~~

雨下很大,趁著沒雨趕快回家,結果騎到一半又下大雨了@@~

有夠煩的~~



剛進來無名,被版面嚇了一跳,幹麻無緣無故又改了版面丫

害我旁邊的資料夾連結的小玩意,又變形了~~

真是ooxx~~~~



最近家裡樓上電視不知怎麼了,打開會ㄑ一聲,還會蹦蹦叫~

該不會電視快爆炸了吧~~因為那台還是映像管的螢幕~

還好還有其他台電視可以看~~~

要換新的電視還真捨不得,因為那台電視陪我好久了~

看了好多我喜歡看的電視劇~





有一種強烈的fu,不知在興奮什麼勁? 也許是一種動力吧~或許也不能太期待...

anyway,加油!!加油!!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