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曉明與白歆惠合拍的mv,play前先關blog音樂~


MV聲音因轉成flash有點雜音不清楚,下面有清晰的「暗戀」試聽!~~

請支持正版喔^^



音量調大哦!



暗戀



你的髮像月光 不能握在手上 卻是一線希望

輕滑過玻璃窗 你臉龐花一樣 留下一道感傷

你的世界 離我有多遙遠 我不思量

只為你紅塵路上 寂寞千場

靠近你身旁 把癡心隱藏

默默欣賞 愛你的人過往

你的眼淚 落在風裡 是我一生難忘

轉眼間多少春秋 孤獨收場

不曾走入你心房 在夢裏把你探望

你會不會依偎在我的胸膛



你從不知道 在我的肩膀

只有你一個人的地老天荒





另一首「my girl」影片=>



「暗戀」mv拍攝花絮~











Cool Slideshows





 轉型中的內地當紅小生黃曉明成爲今年最“美”的人。


  本報訊(記者雷丹)“尋找最有價值的美”,由本報主辦的2007中國最美50人評選活動今日正式揭曉,並以特刊形式推出。黃曉明、余男、鞏俐、周潤發、馬天宇、周傑倫、範冰冰、張曼玉、章子怡、謝霆鋒等50人入選。經多方意見綜合,黃曉明被評爲第一“美”人,余男緊追其後,成爲最“美”女性。


  黃曉明、余男分獲“男女最美”


2007中國最美50人從6月26日啓動,到今日評選揭曉,整個評選過程爲期一個月。黃曉明、余男、鞏俐、周潤發、馬天宇、周傑倫、範冰冰、張曼玉、章子怡、謝霆鋒位列前十。轉型之中的內地當紅小生黃曉明位列第一,而女星當中排名最高的是《圖雅的婚事》的女主角余男。


  不同領域“美人”入選在連續兩年成功推出“中國最美50人”娛樂特刊後,本報今年繼續此項評選,並首次將視野擴展到文化、體育、時尚等不同領域。


  在評選方式上,聘請作家海岩、出版人洪晃、攝影師馮海以及學者李銀河出任顧問,還加入了網絡投票環節,最終結果采用顧問意見、編輯部評選以及網絡投票三方意見,確定最終的“中國最美50人”。


  今年的評選主題是“尋找最有價值的美”,在最終入圍名單中,包含有佩劍世界冠軍譚雪、羽毛球世界排名第一林丹、世界級名模杜鵑、作家以及賽車手韓寒這些不同領域的“美人”。


 評審的計分方式是總結專家與新京報編輯共同評選,再加上網路投票,其中馬天宇、明道與吳尊在網路票選中是領先的前3名。


評審認為黃曉明的美是「奮進之美」,「他憑自己的努力以及幸運一次又一次的抓住了機會,並逐漸顯出一哥應有的沉靜之氣」。該評選羅列出每個入選者一年內的成績單,包括演出作品、獲獎、代言等,黃曉明的「最美瞬間」則是在電視劇「新上海灘」中,許文強一角在火車站首次登場的畫面。


黃曉明被大陸新京報評選為「中國第一美」。  







永遠只在身上看到黑白色的黃曉明,簡單明了也成了他最喜歡的生活方式,讓我們跟著采訪仔細解析這位第一“美人”到底美在哪兒。


壹 局部   第一美人喜歡自己的美下巴。


南:你作爲一個男人,當選“中國最美的人”,什麽感覺?

黃:第一反應有些意外,當了解這個“最美”不是指外表,主題是“尋找最優價值的美”時,很開心!這是對我一年來的肯定嘛,我也會繼續努力的。

南:你覺得自己哪兒最美?

黃:硬要說?那就是下巴吧。(-_-!)


貳 身材   不吃飯和肉。(怎麽和女孩子一樣啊!)


南:我剛剛看你吃西紅柿那麽快,很餓麽?

黃:是有一點,要想瘦,其實最簡單的就是不吃飯,米飯面條之類的主食我盡量少碰,少吃肉,多吃蔬菜和一些粗纖維的東西,西紅柿我就很愛吃。

南:做演員在劇組的飲食怎麽樣?

黃:別提了,劇組就是吃盒飯,說盒飯是五塊錢的都說多了,就是幾片白菜、粉絲,上面放幾個肥肉。


三 皮膚   麗質大多是天生的。

 

南:可你的皮膚還是很好,平時會對皮膚做保養麽?

黃:我除了洗臉用洗面皂,就只擦乳液,什麽保養品都不用,皮膚好可能跟我愛吃水果有關。


肆 運動   健康生活是美麗的源泉。


南:剛才伏地挺身那麽勇猛,是不是常去健身房?


黃:演員的生活很不規律,要經常去健身房鍛煉不太現實,我最喜歡跑步,有氧運動能改善心肺功能,增強體質,而且消耗大量熱量,最主要的是不受場地限制,無論我在哪兒拍戲周圍環境怎樣,都能跑步。我還喜歡打球,當學生那會兒還是籃球隊的呢。


伍 著裝   美到深處不講花哨。


南:你面對公衆時,經常打扮成“白馬王子”,這樣的造型是爲了滿足“明教”,還是自己就喜歡?


黃:你看我今天穿的就是自己私下裏的衣服,一身白,加黑色的腕表和鏈子,黑白色是我最喜歡的顔色,上台時只是舞台需要,更誇張閃亮一點。私底下一件T恤、皮衣、一條牛仔褲就可以出門。


陸 性情   矛盾就是美啊!


南:黑色顯得沈穩,白色則比較跳脫,你性格裏是這種矛盾的麽?


黃:有人說我有男孩般的可愛,也有男人時的深情,仔細想想,我的確覺得這兩方面在我身上同時存在。論承擔義務責任時我是很男人的,可開玩笑和朋友一起玩兒時我又很男孩。


柒 態度   性感是由內而外的味道。


南:黑白色也是性感的顔色。


黃:性感不是露,也不是靠顔色的吧,我覺得性感是一種由內而外散發的迷人味道。


捌 比美人更美   黑色法拉利跑車。


南:好像真的是诶,今天你拍攝的衣服也都是黑色。


黃:不光是衣服了,我每次出門必帶的皮夾、墨鏡、MP3、手機都是黑色,連開的法拉利跑車都是黑色。



 


 














人民網娛樂訊


型男黃曉明登上雜志封面的機會絕不比女星少,自去年拍完《鹿鼎記》後,他爲雜志拍封面的工作已累積至三十多本,他只好趁上月底沒開工前,挑選十本雜志拍攝,並遠赴德國、英國和法國三地取景,他也趁此行爲九月推出的新碟拍封面照。最誇張的是,曉明的Fans竟然跟足七天,並從第一日開始,每天都送上禮物,希望令偶像每日都有新鮮感和驚喜。


新浪娛樂訊


黃曉明在內地人氣旺盛,電視劇一部接一部,雖然忙得不可開交,但他對香港影壇依然充滿野心,最近還接拍林超賢新片《神槍手》,爲槍戰戲份進行密集式槍械訓練!


  在內地人氣高企的黃曉明,最近進軍社交界,不時出席大小品牌的宣傳活動,在歌、視兩方面均發展不俗,遂決定向香港影壇進發。


  接受槍械特訓


  對于首部港産片,曉明不容有失,挑選劇本時非常謹慎,雖然有不少劇本送上門,但似乎未合他心意,適逢林超賢開拍警匪片,曉明即大表興趣,談了一段日子後便拍板答應。與陳冠希及任賢齊飾演飛虎隊的他,由忠演到奸,甚有挑戰性。由于片中不乏槍戰場面,林超賢下令三子接受特訓,幸好他們天資不俗,很快便上手,拿槍姿勢有板有眼!


  據知,導演對曉明的演出充滿信心,而曉明亦對新片非常期待。該片將于下月初開拍,屆時曉明將在港逗留一個多月。已完成劇集《鹿鼎記》拍攝工作的他,除接受槍械訓練外,還每天鍛煉體能,務求以最佳狀態投入拍攝工作。(魚魚/文)







轉自黃曉明影友會 台灣分會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