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難得天氣好晴朗,結果今天又開始大雷雨了~~

好天氣難求呀~~太陽公公想念你了.....

昨天上完Guess依然有程式作業要練習~~

不過我現在還沒有時間理它~~最近又開始忙了@@~

因為還有更重要的meeting要報告論文呀~又要看英文paper了~

最近好像用眼過度,昨天坐比較後面看黑板看不太清楚呀,看得眼睛好累,

該不會度數又加深了吧@@

怎麼覺得時間過得超快的~~~

又要報告了~~又要趕工了....

好像已經變成一種既定的模式了呀~~~~

一切盡在"無言"中....


最近很奇妙,雖說不期待又好像再期待些什麼~

還是挺在意的~且會去注意~這代表了什麼呢? 

或許不解開謎底也不錯呀~朦朧也是一種美~


自從無名把java語法改成框架的語法之後,很多小玩意兒的功能都受到了影響

像是線上計數器,就是那個黑黑的啦~~

以前跟flash語法擺在一起都是ok的,但現在就會出現trouble所以只好把他移到上面跟圖檔一起才能正常使用~

但放在上面還滿怪的,沒辦法我的資料夾已經達上限了,沒辦法再新增一個欄位讓他使用啦

所以只好將就一點囉!!~~~~


資料夾文字變大加底線的問題,還是沒辦法解決,到無名客服留言

還是石沈大海~@@~~哎~免費的就別太要求完美了-_-

另外一個部落格觀察,那個影響才大,好像改版後就沒辦法讀取單篇文章了~~

反正真搞不懂,為什麼要這樣改來改去

難道無名一定要被罵到臭頭才甘心嗎? 已經不期待它會有什麼進步了~~




剛在收e-mail,收到楊仲恩在我奇摩blog的留言~

還挺驚訝的! 但也滿開心的~以前看了滿多他演的古裝戲~~還滿不錯的~~~

以前他還演過一部我印象滿深的,康熙情鎖金殿~他演袁天放,還滿好看的~

星期日在台北有一個慈善活動「愛心義賣園遊會,他大概會三點到場吧,住台北的朋友有空可以去參加哦!

詳情見楊仲恩blog==>





今天快被ie關閉給氣死囉~~很煩吶

開個網頁一直叫我關閉

每次看到最精彩就關閉~~真生氣~~

後來我就用火狐瀏覽器,雖然操作有也不習慣,字體有時會變小,熊油標會不見~

但就不會關閉了

不知ie到底出了啥問題~~

每次都是記憶體不能read~暈

這問題困擾我很久了~還沒時間解決掉它...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