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啦!~~最近比蕭薔還厲害~昨天只睡了一個小時@@~

才剛眯上眼,怎麼就七點了,疑~真懷疑有沒有睡著耶~

近幾天每天都看日初~~Orz~~

愈來愈有演員的耐受力了@@~ 但如果要熬夜,我情願去拍戲

至少比較有趣一點~~

我每次meeting的份量總是特別多呀~~暈



今天早上大概十點開始meeting,一如往常開始報告,討論論文~

可是發現現在可能連形成winner and loser portfolio都有點問題~~

好像paper都沒有很仔細的說明他是如何形成的~

等要思考實際要怎麼弄的時候,就會有很多小細節要去釐清~

所以最近又要看更多文獻,來仔細看他們是怎麼形成的~

還有overlapping是怎麼弄的~~

之後就要整理股票的資料,老師已經叫我們要有心理準備的

應該是一很浩大的工程~~~

資料龐大,運算複雜~~需要寫程式來抓取資料~~

真是一頭兩個大呀!~



今天老師有給我們一些idea,而這些idea是過去沒有人做過的~

雖然這些idea滿有道理,也挺有趣的~

如果能做成功的話,也算是一種創新,一種貢獻吧

可是也因為之前沒人做過,而要冒相當大的風險

畢竟還不知實際上可不可行,而且還要花很多心思去設計一些東西`@@~

那不是雪上加霜....這個嘛.....考慮考慮...





好像通常論文花在整理數據的時間特別多~真希望能一切順利呀~

雖然現在已經能預期到未來的黑暗了~~

整理資料真是超煩的~~好煩呀~

這一年怎麼那麼漫長呀~

真想趕快寫完論文,趕快畢業哦~~~

現在只是開始~~就覺得每天睡眠不足,以後的日子,真的無法想像~ orz



今天雖然準備了很多,但因為時間的關係,有些我就沒有報了~

結果弄一弄,今天也meeting到二點才結束~

後來去研究室跟同學討論一下程式~~

三點才吃飯~~之後三點半又要趕回家~~

結果就開始下大雨@@~暈~~

要不是為了趕回去看牙醫,還真不想冒雨~~~

超麻煩的啦!!~





沒辦法,這牙醫時間超難排的,上次看已經是8/14了,過了二個星期才排到~

預約四點半,結果四點半到牙科,天丫,怎麼還那麼多人呀!

有五、六個耶@@~~昏倒,牙醫生意真好,我也要改行當牙醫~~

只好在那裡看壹週刊了~~

早知道要等那麼久,也不用那麼趕著回家~~

等了一個小時,終於輪到我了~~



今天牙齒要抽神經了,第一次抽~有點怕怕的~

一開始就打了麻醉,針刺下去還有點痛~

後來打完麻針之後,牙醫就東弄弄,西弄弄~

就說先這樣~~

我以為抽好了,想說怎麼那麼快~~

結果醫生說還沒啦~~

先等麻藥麻一點,所以就把我放在一旁,去弄另一台的病人了@@~

等了好久,終於弄完另一台的,又換我了~



後來也不知在幹麻,反正還插針,有一個像鏍絲,那不知啥鬼東東的~~

然後就去拍一下x光,怎麼那麼麻煩丫~~我還不知看牙醫也要拍x光哦~

搞的超緊張的~~照完後就開始有一個鐵的東西,一直插,一直插~下巴都快要移位了

感覺好像在挖東西~~

不知在插怎樣的,我媽說那是在抽神經? 

是那個時候神經被抽掉的?

反正我也沒知覺~~後來再打的麻針就完全沒感覺了~~

呵呵~~反正就只聽到卡卡在弄的聲音,但都不會痛啦~~

先把洞補起來~不過那邊暫時不能吃東西~@@

好麻煩哦~~

接下來還要排到下星期一早上才能看了,還真久呀!!~~

還好不是牙痛,不然排那麼久早就痛昏了吧~



不知接下來要幹麻@@~

反正牙齒有點給他麻煩~~~



不知是不是麻針打太多了

已經過了一個小時了,還在麻,感覺嘴巴好像踵起來了~~

整個不像我的嘴~~

何時才能退掉丫,我想吃飯了啦~~



等回還要來寫Auess的程式~那天上完之後就沒再看了~都還給老師了~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