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還在睡夢中,賣印表機的小姐就打來說今天可以取貨了

想說效率還不錯, 很快就好了~

於是下午就到店家去拿印表機~~

高雄市區,要找停車位真難找呀~

一整個很擁擠,感覺很丫雜~~~

後來小姐大概介紹一下如何使用~~

也有影印給我們看~~

都覺得ok,就搬回家了~~~

今天一整個下午都在試機~~



一回家裝好印表機之後,就開始灌印表機的驅動程式~

我也是按照他的精靈步驟裝的~

一切都安裝完成之後~~

看一下控制台→印表機→列印及喜好設定,進去一看~~

全部變成阿拉伯文,看起來像阿拉伯文啦

反正就看不懂的字~~暈了~

怎麼會這樣,難道我剛選語言選到阿拉伯嗎

可是明明就沒有讓我可以選語言的地方~~

於是打電話到維修部去~他說叫我解安裝,重新再裝一次~

再裝一次依然出現亂碼~~@@~



後來只好到epson官網去下載我這台型號的驅動~

果然裝網路下載的就正常了~~

奇怪,難道我這片光碟有問題~暈~

沒事了之後,開始來試掃描器,很正常,照片掃得很清楚,

比以前我在學校用的掃描器還清楚~

後來再試試影印功能~~印是可以印啦,只是我試印學生證~

我沒有按縮印,怎麼會印出來比實體還小一點

還不知怎麼印成正常版本@@~~



這都不要緊,後來想說來印一下下次要報告的paper

本來安裝驅動完的時候,墨水顯示,黑色就只剩一半,想說怎麼這樣

問維修部的,他說這是正常的,因為出廠的時候,有試機,所晶片會紀錄

黑色會比較少,想說他這麼說應該是沒問題才對~~





繼續印paper,印的還滿順滿清楚的~覺得還不錯

只是cx5500有點像戰車,很大聲@@~

印個三、四張之後,居然顯示黑色沒水~~墨水匣顯示打x 

不是睜眼說瞎話,明明墨水滿滿跟我說沒水~~

很好,打電話問那個門市的小姐

他說要按更換墨水匣~可是我怎麼按都不行~~

他就說我這不是原廠的墨水無法更換

於是試實際更換,把墨水匣稍微拿起來再裝回去試試~

因為機子有改過,所以有管線牽連,沒辦法完全將墨水匣拔起~





不拔沒事,拔完不但沒有變成有水,反而四個顏色通通打x

這下暈了~~更慘~~

怎麼試都不行~~

於是拿到鳳山分店去看看這是怎麼回事

於是店員又拔起來裝下去拔起來裝下去~~

他說改過的新機載入墨水都會這樣~~

好了,弄了幾次之後,終於墨水紅燈不會亮了~~

想說應該ok了吧~~~



回家繼續印幾張paper,印得還滿不錯的,但我只印了黑色

於是爸說,也試一張彩色的看看吧

於是我就印了一張彩色的地圖~~

本來看他印的時候,就覺得他跑的有點不順

卡卡的,想說應該沒關係,誰知才印不到一半~~

整個墨水在印就非常大聲,然後碰一聲撞在右邊,就完全不動了

跨張,撞wall後就不動了~@@~~~



再來印出來的都變亂碼了@@~~

明天再拿回去看是怎樣~~>"<

奇怪,為啥我就那麼好運,拿到的機子就狀況百出~~~

真是氣炸了~~~

真是浪費我的時間~~



還是暫時換回原來的加減印了@@~~~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