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被那台印表機衝衝衝撞進去右邊,就不再出來的舉動嚇到

於是今天下午就拿回去高雄~

後來店員試了一下機,果然有這個問題~~

他說是因為管線沒有平行,所以造成列印的時候機子跑的不順~

所以只要把管線弄平行就好了~~

可能裝我這台機子的技術員有點兩光吧~

拿這台運氣真好 =..=

出過亂子的印表機,再印的時候,好像顏色就無法均勻了

可能被撞壞了吧!~~

爸堅持要換別台不想要那一台了~~

所以換了他原本那台放在櫃台上的新機~~雖然那台是sample

但之前有印過的沒什麼問題,總是比較有保障~~

因為已經去三次了,很煩了~~



至於我的驅動光碟變成阿拉伯文,小姐說他還第一次碰過這種情況

我的狀況還真特別呀~~

反正什麼情形都會被我遇到~~~

我想要一塊新的,他不肯給,他說他會跟epson要看看~

畢竟這光碟是epson給的,不是他們公司弄的~



回家試機,還是有些害怕,

本來把機子裝好之後,要印,他卻說印表機尚末就緒,請檢查電源,

但我明明就有開了~原來是要用電腦裡面印表機中的複件1才能印

難道再裝另一台,他就變複件1的,那台才是我目前用的這台~

之前的驅動就當成是之前的那台,怎麼按都不能用~

後來印了二分paper

一分52頁的,一分32頁的~

是沒什麼狀況,只有要進紙的時候比較吵一點

是不是epson現在的機子都那麼吵?



以下是用掃描器掃的:



                                                              ↑合歡山的武嶺




                  ↑山中野餐





後來再試試掃描及影印的功能~

掃描是沒什麼問題,雖然細節的設定我還沒去研究

影印,我印身分證,可是如果把身分證放在最左上角

旁邊的部分會印不到耶? 不知為什麼會少了一半

如果把身分證放中間就可以整張都出來?

不知別人的會不會這樣@@~~~

掃描器可以掃多厚的呀? 那如果有像訂書機的能掃嗎?



不過機子的原廠魔珠墨水,不就被他們A走了~







弄一台印表機,搞了三天,真是.....

希望他能正常一點,別再怪怪的了~~

明天又要上guess了,真快呀~~轉眼都九月了~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