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去看牙醫啦~好像要去好幾趟~

本來已經今天就可以進入下一個步驟了~

原來上次神經還沒抽完呀~~~

我還以為已經沒神經了說,難道我今天去的時候

護士小姐還問我會不會痛,我想說又沒神經怎麼會痛咧~

今天抽神經的時候就沒有打那個麻醉針了耶~

結果還是那一根東東在那裡挖挖挖、鑽鑽鑽~~

挖到很深的時候,還會痛~~果然神經還沒完全弄完~~

沒打麻藥還是會痛的@@~



結果今天只是把洞換藥而已,下次還要再去,又是一個星期後了

何時才能完成丫,好煩哦~~~~



今天無名與yahoo整合了~以後就用yahoo帳號登入

那之前還為了安全性叫我們更改密碼~豈不是多此一舉

現在又要整合~~

總是叫我們幹麻就幹麻`~

真是莫名奇妙~~

於是又去申請一個奇摩帳號~~

雖然我奇摩帳號已經好幾個了

但我還是希望用跟無名相同帳號

這樣比較好記~~

而且我有好幾個無名,還好我有很多個奇摩帳號可以代替~

真是有夠麻煩的~~

合併後效益在那裡呀???

有變快嗎? 沒有丫



今天下午又要上Guess了~

今天還有中山大學的系主任和學生來聽課呢~

老師的人脈真廣~之前還有虎尾來的~

今天又上了一堆程式碼,有點複雜~~

又有作業了~~這次感覺比較難~~~每次都有作業好像永遠寫不完似的~

我還有meeting的paper要看呀~~

又不能只弄那個~~~

好像每個星期都有事,都不能閒閒沒事幹~

還是peggy熊最好,每天都在那裡睡覺,都不用唸paper~~



學生生活最後一個暑假就要在paper與程式中結束了~

真是淒涼呀~~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