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又趕工到清晨五點~@@~好像每次都這樣,學不乖丫~~
總是愛拖到最後~~~平時做事都沒有效率~~~

摸一摸,其實好像也沒有什麼睡就早上七點了~~~


弄完要把資料印出來的時候~
就很雞婆的,把印表機的蓋子掀起來~
不掀則已,一掀造成大錯~~
就是剛在邊打報告邊吃零食,結果我的蝦味先掉了一根在印表機蓋子上面~
那時候想說等回再撿起來,結果忘記了~~~
把印表機一掀,蝦味先就這樣掉進去進紙的地方@@~
本來還以為什麼零件脫落咧
~結果才知道原來是我可愛的蝦味先掉進去了~~
剛掉進去的時候,還看得到他,想說就把他夾出來就好了嘛~~
於是拿二隻筆當筷子用,結果筆太短啦,勾不到@@~
後來要去找夾子,找不到啦~~就拿挖耳朵的來~~
結果愈弄愈慘,整個被我弄進去,看不到啦~~
他就塞到進紙裡面的那個洞
然後又出不來,又不見了,怎麼夾~暈~~~
那時候想說這樣到底能不能印丫
但又怕印了整台機器被我搞壞,畢竟他吃了蝦味先~~
所以就.......放給他爛....



後來可能我太吵了吧,我爸就醒了,問我在幹麻,我說我的印表機吃了蝦味先吐不出來
不能印,後來我爸就把他敲出來了~~終於能用了^^
乖,印表機以後不要再偷吃蝦味先了,那個會消化不良的~~
半夜聽醉拳不錯,整個很振奮~精神很好~~哈哈

今天學校超熱鬧的,想說發生什麼事了~
原來是新生註冊及體檢啦~~~
結果我一進校門就有一些服務的同學問我是不是新生@@~
我真的那麼像新生嗎??
呵呵,整個校園都在歡呼" 歡迎 歡迎 我們歡迎你" ~~
真是熱鬧~~想當年我們也是這樣進來的~~真快呀!

早上meeting,我的論文研究方向似乎又有些改變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有沒有比較簡單~~
不過本來的範圍更廣~~要做的部分太多了~~第二部分可能需要跑更多的實證
現在是技術上的問題~~還有程式~~還沒想到~~
今天報了二篇paper,但老師說如果要改換現在這個新的方向~
這二篇就要好好看~~
所以下次還要繼續報~~~另外希望可以想到一些新的指標~
今天也是meeting到一點多,後來回研究室~~~
下午跟少萍聊聊天~~聊得很開心所以精神還不錯~~
可是回家之後,晚上八點多就好想睡了~~
←以前在宿舍拍的愛睏monkey!
今天好早就睡啦~~~實在是太累了~~爆肝中......
所以呵呵,早來的朋友,網誌只打到一半~~哈哈~~
現在補上啦~~不過我現在還是想睡,睡不飽啦~~~~
等回還要用guess的程式,有夠麻煩的啦, 現在頭腦無法思考啦~痴呆中...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