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開學第二天了~因為昨天沒課所以今天才到學校~
迎接著我們的是韋帕颱風~~
真是準,每次出門不是颱風就下大雨~~真是雨女= =
今天的風也真不是蓋的~~吹的真舒服~~
不過怕我那麼輕會不會就被吹走啦~~~
今天看那個廣告看板都被吹倒啦~~
整個非常危險@@~

都九月中了,還有颱風~@@~
今天早上跟同學先去上國際投資~
第一次去外科系上課,還滿新鮮的~~
畢竟那教室我也沒去過吶~~
也是有電腦的教室~~環境還不錯啦~~
老師人也很好很風趣~~
雖然說裡面的同學都不認識~~因為都是國企所的~呵呵
一開始老師就問我們暑假有沒有出去玩呀~
看來他們國企所的學生都挺有國際觀的哦~~
到是去了不少地方~
有的去過上海、有的去過日本、還有一些地方~~
結果老師問我們二個外系的時候,呵呵~~害羞的回答~~都待在台灣耶~~@@|||
他們暑假怎麼那麼攸閒,差那麼多~~
我暑假都在幹麻,七月有去玩到台中、還有黃曉明影友會的影聚二天~
但也只有在台灣玩而已~~
吃飽睡 睡飽吃~~不然是看那個讓人暈頭轉向的paper~~、上網、看電視..
暑假就這樣流逝掉了~~真悶呀!!~~


接著老師有放他到西安、寧波、上海、廈門..的照片給我們看~
覺得挺不錯呢~~希望有時間也能去玩玩呢!~
不知要等到何時才能有一個愉悅的心情到處旅行呢??
我不要等到退休吶,那可是太久了啦~~
不過上班之後還有時間玩嗎???

後來介紹一下教學大綱就下課囉~~
下午去還書,在暑假之前借了五本書,結果放了二個月的暑假,連翻都沒有翻,
真是借安慰的@@~
好像每次都這樣~~還好現在這間學校,不像雲科,暑假還有預約系統~
也就是暑假若有人提早預約,還得寄回去~~
記得某一年的暑假,就連寄了三本書回家,還掛號的,一本好幾百元~~
真是不划算,重點是我那三本書連翻都還沒翻~~@@

還了幾本書之後,又借了四本@@,希望會用到~~
不然又是擺古董的~~呵~~
基本上我是不太喜歡閱讀的人~~
比較喜歡用聽的,挺懶的看文字的~~喜歡圖片和影片~
可見閱讀習慣還是得從小培養呀~~

昨天印表機又怪怪啦~
印一些字,結果「書」這個字,下面的曰都變口了,好像那一橫被吃掉了~~
結果想說清一下磁頭好了~
一清~~三個墨水匣都顯示沒水~~
暈,明明整桶的,還沒水~~要不要你喝下去看看有沒有水~~
每次都這樣~~
而且我用電腦操作的更換墨水都沒有用~~~一直在重複步驟~
今天才把墨水匣真的拔起來,拔了好幾次才沒亮紅燈~~
那有這種事丫,清一次墨水就要拔一起,那有那麼麻煩的~~~
難道我買到的是麻煩機嗎~~~我媽說「事務機」=「四物雞」
而且現在可以印了,但是我的藍色~~
好像不是很鮮豔耶~褪色的藍色~~@@~

剛剛試印一個藍色圓形的圖形~印出來,中間有一條條粉紅色的耶
那怎麼會這樣~~好像中間會一條一條的耶~~
結果我按清磁頭,清一百遍也沒用~~爛死了~~
不是寫說~磁頭有斷線,清了就好嗎~~丫不就是裝肖仔~
這到底該怎麼解決呀,才用十五天而已耶~~

而且今天發現他那個管線是用熱融膠黏的,那根本禁不起這樣來回移動
很快就掉了,於是又要再黏,不知其他人改裝的是怎麼弄的~~
感覺有點兩光兩光的~


今天不知為什麼覺得心情很悶很down,是因為天氣的關係嗎~
還是有太多的原因,五味雜陳的感覺~~不太順的感覺~~悶丫
有種失落、落寞、空虛、墮落、行屍走肉的感覺~就像空氣一樣盪然無存~
虛無飄渺,天地之大,豈有我容身之處?
似乎看不見一線生機~~有如枯槁死灰.......我真傻~

cheer up!!~~醒醒吧~~~振作吧~~~重新懷抱希望吧~~~
光明來吧~~~~再不來!~~我要去浪跡天涯啦.........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