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一直在喝喜酒~~好事連連,都在結婚呢~~
看來最近都吃太好了~~
昨天我們里長嫁女兒~
請我們鄉親父老兄弟姐妹~一起來喝喜酒~
總共請了一百五十桌~~
好長一排~~而且還是二個主廚,父子聯手煮的~~
一人煮一邊,不然可能會弄不完吧!!~~
真是大排場丫~
而且整個桌椅佈置的也很美觀還滿氣派的~
大概六點半,大家都開始各就各位了~~
我們跟每年常常坐一起的鄰居坐一起~~
還有好久不見的阿秋阿姨跟先生~~
他女兒也都到台北工作了~~
好像大家都到台北工作了~~~似乎北部就業機會真的比較好吧
南部只能剩下老弱婦孺嗎?
還有請辣妹拿紅酒~~還不錯呢~~
不過我不會喝酒,只喝了一點點,還是覺得有點辣吶~~
之後開始上菜了~菜色還滿豐盛的~呵呵
舞台有些遙遠,雖然還有熱歌勁舞,但看不到~~太遠了,怎麼沒電視牆

今天光敬酒敬了好幾遍丫~~
除了我們這桌自己會敬之外,前後來了立法委員、代表、市議員、有的不知是誰丫~
都會來敬酒~他們要敬一百五十桌也很累吧~呵呵
新郎、新娘,也要敬一百五十桌~~真是辛苦啦!
還有一桌比較爆笑的是~他們那桌都是小孩還有年輕人,結果他們只要一吃完~
就會離席,等到菜又來了,才會回坐好~
就在大家都離席,跑光光啦~
只剩一個人的時候~~,有人來敬酒了~呵呵,我們就說派他代表就好了
後來有就有一道 蹄膀,結果他們那桌都沒人,剩下的那個人只好打包,結果打包還沒人手
一個人也不好包~看他動作覺得很有趣~~

我們這桌有我爸+三個叔叔~覺得他們都還滿幽默的吶~
快被笑死了~~
男生想像力好像都特別豐富~~
就很好笑~~~
因為實在太多桌了,所以菜送的速度也不一~
我們龍蝦都吃完了,還有別桌才剛開始送
我們就說,龍蝦那個頭都拿去煮味增湯出來了
他們才剛在送龍蝦~
本來我們這桌第一道菜是最慢的
後來都是送最快的~~反而前後二頭的就很慢
端菜的會端到手軟,這麼遠~~

最後大家都吃好飽,最後一道菜都用包的了~
呵呵~~手提帶我們就叫他LV的~~
用LV的包起來~~呵~~

今天下午大姑的女兒也來我們家送喜餅~
這個月28號就要結婚了~又要去喝喜酒囉~
現在的喜餅都做的很精緻呢,光那個盒子應該也不少錢~
而且還有混合中西式的哦
有好幾層,上面的是西式的喜餅,下面的是中式的大餅~
還不錯!~~

因為上次我媽跟他說我的偶像是黃曉明,後來他就想要看曉明的簽名照
就把之前收集的簽名照還有跟曉明的合照~~拿給他看~~
他說我眼光真不錯丫,真的很帥呢!~~
我另一個表姐的兒子長得跟曉明神韻有點像哦~~
希望長大也能跟曉明一樣帥!~

最近好多無名的朋友都不玩無名了~
大概大家最近都在忙了吧~~
似乎沒有以前那麼熱衷了~
雖然我也很忙~有時候也覺得自己花了太多時間在這上面~
可是覺得少了它,還是覺得少了什麼~~
我想紀錄生活,還是需要持之以恆才行..


最近又開始頭大我論文的VBA程式了~
會程式的人真好~~可能很快就能達到想要做的目的
像我不會程式的~~就覺得很頭大~~
弄半天也弄不出什麼名堂~
覺得好無奈哦~~~好煩~~~
麻煩~~
那我還是覺得唸paper比較好~~
至少不會有一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
好討厭這種感覺~~~~實在沒有寫程式的天份~
深深嘆了一口氣~~哎.......................

現在除了論文沒興趣之外,什麼都有興趣~哈哈哈
糟糕,這樣下去怎麼行丫~~~
難怪之前那個研究生症候群就會講說會開始培養第二專長~
現在大概要開始發病了~~~
壓力又開始大了起來~~看不見一絲光曙光...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