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投完研討會心情輕鬆許多,所以這幾天也開始鬼混了~~
可惜好景不常在~~~昨天被通知說星期四要跟老師meeting
要討論之後繼續要完成的論文研究.....心情又郁悶了起來~~~
感覺又有弄不完的感覺啦~~似乎還有許多未完的2/3...
想起來就很沉重,也不太想面對現實~~~~
只悶字能形容此刻的心情......
這學期日子過得真快~~轉眼都快三月底囉~~~
能做論文的時間也不夠了~~壓力也漸漸大起來了......
莫名地無力感及失落感隨之而起.....
只希望往後的部分能一切順心~~就謝天謝地囉....




從過年前就想要買手機,不過拖到現在才去買~~
之前用的那隻手機,機子還很新還能使用~~
只不過他的電池會有大肚子的可能.....
只要過一陣子不使用他就會膨漲~~很奇怪~~
所以只要有一顆膨漲,當再去買一顆新的時候,沒在用的那顆就會再膨漲
最後的結果就是只會剩下一顆電池可以用~~
至於有膨漲的電池,他通常充一下,就會變綠燈啦
但是裝上去卻只剩下一格一下就沒電啦~~
而且剩一格的時候,就是打不出去啦~~~
才二年已經買了三顆電池了,真是不划算~~~
所以還是決定買台新的手機好了= =


最近的機子好像直立式的居多~
可是不知為啥特別偏愛折蓋式的手機
大概是因為覺得直立式正正方方比較強剛的關係吧~~~
所以當初看到sony z610i那隻藍色鏡面的手機~~就很喜歡~~
因為感覺比較女性化,而且顏色很特別~~~
後來開始在看有關於z610i的手機的一些優缺點....
不過丫`~好像每次做功課都沒啥用耶~
虧我下午還在找有關z610的資料~
因為好像最後都不是買那一隻= = 買我沒考慮過的@@~
那a安吶@@~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果然是如此~~


今天下午到中華電信裡面的神腦去看手機~~
結果小姐說z610i已經下架了耶@@~~我無緣的小藍~
可是我想說外面的通訊行不定還有存貨只不過現在應該都剩下跟台灣大哥大的客製機吧??
而且k610i也下架了,我想要的都下架了~~~
等久一點是比較便宜啦,但也等到下架了= =

小姐介紹我k530i,不過我是很想買sony的啦,因為沒用過,而且聽說不錯
但是那外型就方方正正的,沒什麼特別的耶~~
說真的沒啥fu,不是很想買,雖然好像還不錯~~
所以看了老半天後來還是選了moto k1,說不買moto又買moto~~~
還有一隻更頂極的,但是搭中華還要一萬多,還是算了吧~~~
k1這隻也是鏡面設計,不過他沒有天空藍啦~嗚~~
只剩下黑色、紅色、金色,感覺紅色、金色都太顯眼了~~~
本來還有一個藍色,可也下架了@@
所以後來就選黑色的~~@@ 搭中華的門號現在要5680
不過得額外再買記意卡1G及座充和電池~

回家就測試看看,不過還不是很習慣,等到七天之後再拿去包膜好了~~
不然鏡面的很容易刮傷呢~~
不知高雄那裡有在幫人包膜的呢? 而且技術不錯的
美中不足的是我覺得他拍照雖然是二百畫數的,但是拍出來效果
有點偏黃綠耶@@~~

而且好像因為沒有自動對焦,很容易糊掉~~室內拍效果是普普
不知室外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好像也沒有傳輸線耶?? 好奇怪哦,要傳照片還要拔裡面記憶卡,這麼麻煩哦~
小小的一片,很怕一溜手就不見了....
不過既然喜歡他的外型,那就要包容他的缺點囉~~~
原來我還真的是以貌取機的= =
不過為什麼就沒十美十美的機子咧~~~~
有外觀就不見得功能好~~功能好又美的好像也很少,不然就是超貴的啦~~
沒關係啦,不要挑了,反正電話也不常用,能打就好囉XD~~~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