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三依然去旁聽老師的總經~有時還是挺懷念這種上課的fu的~
老師依然很認真的上課,同學很搞笑,跟老師互動~氣氛滿不錯的~很開心~
只是有點擔心星期四的meeting,還跟同門師姐討論著~~
因為星期四老師將會告訴我們研討會之後還要做什麼部分`~~
聽起來就是剉咧等的感覺.....還滿不安的~~~
真不想接受事實.....

星期四早上11:30跟老師meeting,這回又是車輪戰囉,師兄玩換我再師姐~~呵
雖然之後要做什麼部分,我已經預先預料到了~~
可是還是......不想接受事實....
跟老師討論之後要弄的部分,我好像還滿多部分要弄的耶~~
而且老師idea好多呀~~希望有些東西也要做做看~~
可是時間有限~~況且程式還是我最不在行的~~
實在是很頭大......
感覺好像永遠做不完呀~~~
覺得好累哦`~~~何時才能跑完實證呀? 哎.........好麻煩哦~~
我的題目怎麼那麼麻煩丫.......為什麼不是套裝軟體按一按就好了~~嗚..
資料期間又多又長,實在是弄到很煩.....為什麼我當初會選這個主題丫~~- -
整理完的結果只不過是幾張表,可是中間的過程卻是相當艱辛,感覺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再撐下去吧~~~~快結束了`~~~~自我安慰.....
老師說六月才能口試,所以還有時間,還要繼續做~~
大師兄想提早畢業
所以只要再做一小部分就好了
嗚,真羨慕他~~~~
看到論文的東西,就感到很無力~~很煩~~

最近好像有一些工作在考試了
可是現在根本沒有心情注意工作事,和準備考試
哎~~~工作呢?  工作比較重要吧``
論文又不能吃= =

昨天meeting完,下午就回家了 ,結果聽到同學說台中的研討好像還可以投
所以昨天一整天都在改成台中的格式~~發現調格式也是挺耗時的~
而且有時候還會怪怪,一整個莫名奇妙,我真的覺得word有鬼.....
有些東西明明改過了,居然不見了....
而且這種東西~~上次明明檢查過了,後來再看,又找到小錯誤啦~~
我又常會吹毛求疵~就是一直再改一直改~~奇妙耶~~怎麼那麼多鬼丫~~~
鬼真的是無所不在.....哎~~~~~
昨晚跟同學弄到早上五點~~邊用msn聊,才印下來,早上就把稿寄出去了~~
沒想到看到回信是說`~~已經截稿了
原來之前是會錯意,是可以補交,可是不是可以再交~~~
也就是說之前做的一切都是做白工@@~
哎~~~好像不怎麼順利厚~~~
何時才能順一點丫~~~
發現常常努力與成效是不成正比的,為什麼做再多也沒有用呢~~
讓人感到心灰意冷~~失去動力了......
反正凡事就不用太期待啦~~從來也沒有嘗過好康的滋味...


今天下午去看牙醫,看很久耶,快四點看到五點半@@~~
是一位女醫師看的,長的還滿漂亮的,也看的滿仔細的~~
但嘴巴張的好酸哦~~~牙齒也來找我麻煩了~~有夠麻煩的...


昨天試用新手機,發現簡訊還是很不習慣他的按鍵位置
試傳一封簡訊給我同學,結果很白痴的按錯人,為啥不能尋找連絡人呀
一筆一筆找不就瘋掉,害我傳到別人去了啦~~= =
而且丫~~很妙的是,我的按鍵8呀,好像不太靈光耶
別的鍵好像按鍵的左邊或右邊按都可以出來
8的好像只能按右邊,按左邊沒反應
這樣是不是不正常呀? 不知需要不需要換機~~~
丫咧~~~為啥毛病那麼多丫~~~生氣~~~都不眷顧我一下~嗚......
最近常常會夢到,全班一起出去玩~~而且還滿真實的耶~~
大家玩得很開心呢~~~
看來我潛意識,就完全想出去玩`~~~最近日子太悶了~~
哎,真希望一直作夢就好了~~~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