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兩政黨每天都在如火如荼的火拚拉票~不過呢~~
我個人對政治一向是不感興趣的
也顯少會去看新聞~~~每天聽他們吵吵鬧鬧,實在沒啥興趣~~
所以也不會特別關心~~~~
3/20馬英九有到高雄掃街,好像好多人有去看呀~~
不過我是沒去啦~~呵呵~不管誰當選,論文還是要寫丫~
今天是總統大選的日子,好像也是我第一次選總統吧~~
2008記得當時還是遙遠的日子,沒想到一轉眼就到了`~~
而今年北京也有奧運了,還記得2004還在澳洲呢,轉眼就到2008了~
只能說時光飛逝~讓人不得不好好何握時間呀!!~

今天早上十點多就到我的母校中正國小投票囉
裡面好多人呀~~街坊鄰居都相當熱情親切呀~~
都跟我媽說好快呀,你女兒都能投票了~~呵呵
南部人就是熱情啦....
之後就領票and投票囉~~~
投完票之後,看到之前國小五年五班的教室~~
上面電風扇還在轉耶~~不知是沒關還是有人~~
還記得旁邊那個樓梯
還是我以前常掃的呢`~大家一起嬉鬧的回憶一一的浮現在眼前~~
如今大家不知過得如何呀?

今天好像沒做到啥事,一整個逃避論文,開始做其他的事
然後又感到不安,然後就又再惡性循環
這樣的日子不知還有多久呀.....
現在覺得除了論文之外,什麼都很有興趣呢~~
呵呵,開始培養第二專長....


                               ↑本來是米白色的鉛筆盒
昨天爸幫我買了usb的延長線和傳輸線,因為手機還沒送咧
本來還買錯,應該要買一邊公的一邊母的
結果好像買到二邊都是公的@@~~
自己下載了驅動,沒想到這樣真的能用~~呵呵
不然每次要傳照片就要去拔記憶卡有點麻煩~~
但是呀,我發現mp3傳進去手機,那個聲音跟在電腦聽不太一樣耶@@~~
電腦比較好聽說
有些歌會有點破音,我也不會說,沒有那麼清淅啦,是不是手機都是這樣?
相機的話,還是有色偏耶,預覽時挺正常的,按下去就偏綠了~@@
這樣顏色會有點失真,不知別台手機會不會這樣呀?
而且我發現我sim卡已經滿了耶,沒辦法再存手機號碼了~~
我的sim卡是以前的那種~~~所以新手機要存話機
但這樣以後要換手機又很麻煩了
有沒有那種可以增大sim卡容量的呀,大家的sim卡都能存幾筆電話呢?
那簡訊是都存sim卡嗎?
之前舊手機是存在話機,那簡訊就不能搬了??
因為沒辦法複製到sim卡耶~~~個人又超念舊的,想要把它搬過去耶...

晚上好累哦,一躺就睡著了`~醒來就看到總統大選開票的結果啦~~
新總統誕生,希望台灣生活會愈來愈好囉~~加油!!~~

爸晚上買蚵仔煎回來,還滿好吃的耶~~台灣小吃果然還不賴~~
現在只能吃軟的東西= =




馬英九、蕭萬長當選總統、副總統,尊重競爭對手

總統選舉今日舉行投票,馬英九蕭萬長以58.45%的得票率當選總統、副總統,謝長廷蘇貞昌輸220多萬票;一併舉行的「入聯」、「返聯」兩公投案則都遭否決。

馬英九蕭萬長高票當選

中華民國第十二任總統副總統選舉僅有民進黨國民黨推出候選人,由謝長廷與蘇貞昌代表民進黨;馬英九及蕭萬長代表國民黨參選,分別為第一號及第二號候選人。

由於本次選舉距離立委選舉僅有兩個月,許多人都以立委選舉得票率為這次總統大選的評估指標,泛藍陣營在上次立委選舉不分區中獲得約56%的選票,泛綠則為41%。從開票結果來看,綠、藍雙方得票率與上次立委選舉相差不大,謝長廷、蘇貞昌獲得544萬5239票,得票率41.55%;馬英九、蕭萬長獲得765萬8724票,得票率為58.45%。

國民黨這次是第二次在公民直選中贏得中華民國總統大選,得票率較民國85年時李登輝、連戰的54%為高。在8年前因為總統選舉而從國民黨分家的親民黨,由於勢力日漸萎縮,之間幾度有意合併至國民黨,也將於這次選舉後正式完成。

與總統選舉合併舉辦的「入聯」與「返聯」兩個公民投票案雖然同意者均遠高出不同意者,但由於投票率都沒有超過半數,所以兩案都遭到否決。



新相本新增照片囉→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