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玩點名遊戲了~~被格格點到囉~~那就回答一下好了@@...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你是什麼星座?  
溫柔體貼滴巨蟹座~XD

2. 人生最得意的事? 
能做自己想做的事,無拘無束的自由~ 這是我渴望的

3. 覺得最棒的的事情?
 聽歌、上網、看曉明的戲、聊天、旅行、能跟喜歡的人一起玩樂

4.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陪我走過生命每一刻的人.帶給我溫暖的人../即將結束的學生生涯..

5.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愛人比較有fu,被愛比較幸福..能不能都要丫~~

6.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幸福快樂心情

7. 最大的夢想? 
夢想哦@@~~好像也沒啥偉大的夢想耶~~只希望過的平淡幸福的日子~
攸閒自得~~~可以到處玩到處體驗不同的生活...如果能飛到外太空更好@@

8.最想體驗的事?
騎馬奔馳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想去學武功耶~~(糟糕武俠劇看太多),但感覺可以防身也不錯說~~~~練一下輕功好了- -

9.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人呢?
溫柔體貼、努力上進、外冷內熱、聰明能幹、幽默陽光.....

10.你討厭哪種人格的人? 
自私自利、虛偽做作、在背後說別人壞話的人、自大狂妄...

11. 妳最想成為的卡通人物~!
 小叮噹吧~~基本上我很少看卡通,但我覺得小叮噹百寶箱都很實用耶`~好想要一個時光機跟任意門哦~~

12. 休息時最想做的事?
上網吧~電腦已經漸漸取代了電視

13. 麵包和愛情,妳的選擇是? 
愛情吧~~麵包就夠吃就好了....心靈的需求大於物質需求...


14.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我世界各地都想走走耶~~但歐洲感覺好像不錯呢~~
喜歡他們的愜意...

15. 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瑞士吧~聽說是個不錯的國家...不過我還是捨不得土生土長的台灣...就是念舊嘛...

16. 如果可以選擇,妳下輩子想成為什麼呢?
變成帥哥~~哈哈,感覺當男生比較好的說~~~
當女生都吃虧的啦~~

17. 最喜歡的偶像是 ? 
當然是又帥又有型的黃曉明囉~~宜古宜今,不笑時酷,笑起來可愛~~迷死人不眨眼的時而銳利冷酷、時而深情的眼神~~我最愛~~

不知他是誰的,請點→

18. 最欣賞自己哪一點 ? 
認真、善解人意~~~~我真的是好人啦...

19 認為你的朋友對你都真心嗎? 
應該是吧~~~不是的就不會深交囉....

20.最想回到過去的什麼時代?
回到古代吧....一個沒有壓力的年代、一個純真的年代...
漢朝好了,去看一下漢武帝XD

ㄟ還要點名哦@@~~

1.芊湘齋主人
2.千奇百怪
3.潔
4.丹怡
5.小飛象
6.dun
7.chun
8.企鵝大大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