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朗,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討厭灰暗的天氣~~更令人感染著低沉的心情~
雖已不抱期待,卻還是會有些在乎.....
今天下午依然去旁聽老闆的總經~~~
突然覺得總經有點無聊了說~~~~
以前考二技時上徐喬的經濟,好像還滿有趣的~~~
他說話好風趣呀,是我滿喜歡的一個老師~~
又帥又風趣~~~課又上的讚`~~~
那時都滿喜歡上他的課的呢,總覺得時間過很快~~~
好久沒有再碰總經了,又開始生疏,而我也沒有什麼心在上課.....

中間下課有請老師幫我簽口試的申請書,時間真快,轉眼都要送口試的申請單了
回想起來我們不是才剛一年級嗎?
這學期過得十分的匆促,轉眼都四月了~~Spring is coming~~
而這學期是乎都是論文的緊張、痛苦、抱怨中度過....這樣美好的時光,的確有點可惜...
I wish time stop please!!


有一本上學期借到現在的書,本來以為論文會用到,所以一直借,已經借了半年
我想應該不會再用到了吧~~~
所以今天就跟老師拿書去還了~~~順便到圖書館去晃晃.....

之後大家到另一間研究室看照片~~過去的照片歷歷在目
真快呀~~還是有滿多回憶的....短短的二年~~雖不長...
但似乎也經歷了許多點點滴滴...
細細回想也有許多的變化及成長.....至少我們都曾經走過這樣的時光....
愈到畢業時刻這樣感受會愈來愈深吧......
今天研究室滿熱鬧的~~這樣感覺不錯~~個人就是愛熱鬧....喜歡大家一起聊天的感覺

看完照片之後,大家就一起去吃飯囉~~
大家邊吃邊聊~~還不錯~
晚上男生們開始打魔獸了~~好久沒有聽到魔獸聲,倒是挺懷念一年級
那每天下課來一場,吵雜的打鬥聲及魔獸術語的搞笑聲~~哈哈
挺好笑的啦....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
今後還有多少次呢?


不管是如何,我情願活在自己的想像裡~~讓一切隨之跳動,隨之痴狂...
只要開心就好~~只能默默地..透露著心中的悸動..即使痛也只當作空....只希望有一天會懂...
面對未來有些迷惘,到底該如何選擇才是正確的?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