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又開始墮落了= =~~
本來要投我們學校的研討會~~星期一半夜,收到師姐傳來的訊息說~屏科研討會有上了~
真驚訝呀,因為本來是4/10結果才會公佈
還在苦惱要不要投其他學校~~~
沒想到他那麼早公佈~~~
那就不想再投其他學校了~~~
雖然之前有二間過期的研討會而做了白工~~
不過總算是辛苦有代價了....
好像有些人是收錄不發表,有些人卻是要發表...
我就是要發表的= =
丫咧~~生平最恨上台報告~~我就知道會這樣~~~~
只能當訓練了Orz...
我想那天應該很多老師跟學生在聽吧~~~
真是挫咧等....
到底該說什麼呢?
上了也是煩惱吶~~~~不用發表的真幸福丫....


今天又到學校旁聽總經啦~~
不過還是沒有很認真在聽= =
下完課,給老師看一下我之前跑的公司特性的數據~~
老師質疑我的帳面市值比,因為有點大耶@@~~~
結果回家檢查= = 大事不妙~~~
因為我之前是拿二個不同資料庫的二個指標相除~~
在除之前我有把公司家數及順序處理讓他一致~~
誰知~~今天再看居然沒有完全一致~~
之前對過明明有的呀~~難不成是脫窗....怎麼會這樣呀~~
看到鬼~~還滿多家不同的~~
難怪除出來的數字有的那麼大~~哇咧~~
這個指標已經跑n次了,結果又出錯~~抓狂~~
每種方法策略就有九十次,又有三種方法~暈丫
果然用肉眼對是很容易出錯的啦~~哇嗚......
感覺又常在做白工了~~~做白工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Orz....


今天下完課同學說要一起去吃義大利麵~
呵呵~~同學們相載去五福路的佐佐義~~裝璜的還不錯滿有氣氛的
是一間一間隔開的~昏暗的氣氛~有點復古式的~~
大家都到齊之後就開始點餐啦~只來了八位~餐點還不錯吃~~
大家邊吃邊聊,都還滿搞笑的~~呵呵
氣氛還不賴,大家聊聊八卦、聊聊畢旅及謝師宴、送舊、論文...的事~閒聊到九點...
聊的還滿開心的~~希望之後的活動都能辦成哦~~
之後又到新掘江晃了一下~才回研究室~~~
轉眼大家都快要畢業了~好好把握相處的時間吧....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