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今天的meeting,昨天又趕工到清晨五點囉~~今天下午去meeting~
剛好遇到大師姐,大師姐meeting完就換我啦~~~他很開心的說他的實證已經做完了~
大師兄今天也請我把他的論文初稿交給老師了~~已經完成的差不多了
羨慕ing~~~~
好幾天前就開始剉了....因為老師一直還沒跟我說我的實證是否已經over了
真怕又會加一堆新的~~所以一直覺得很不安....
但是硬著頭皮還是要去.....
感覺超緊張的啦......

今天中202很忙耶,一堆大學生在那裡k書,原來這週已經是期中考週了
時間過得真快~~~
所以本來是跟老師約1點半meeting的但是因為中202有人在唸書,所以改成2點meeting~
meeting到一半的時候,又有一堆大學生跑進來,原來那些學生都是老師大學部的學生
他們看到老師可興奮的~~還跳著轉圈圈.....
因為他說等回就可以問老師問題~~~呵呵~~
他們明天可能要考試的個經吧......
這學期我沒當老師助教所以不用去監考啦


我們在一旁討論論文的東東,他們在旁邊k書....
老師說我的實證結果,結果都滿一致的,很不錯....
但還需要再找一些國內、外做這方面的來做印證.....
然後我就問了老師說我的實證跑完了嗎?
他說差不多了~~
如果你還要做,我倒是還有一個想法.....
呃,驚!!! 當然是不想做啦~~~打死都不要....
我實證從去年十月開始跑,到現在已經七個月了耶~~@@~
暈~真是累了~~~
感覺這幾月都是處在這種緊張的、焦慮的情緒下~
每次到meeting前就是趕趕趕~~~
真的很緊繃~~
老師這番話,真的讓我輕鬆不少....
雖然還有文獻要寫~~不過這應該是比跑實證輕鬆多了....
希望之後可以一切順利丫.......


老師也有給我一些誇獎...看見我的努力了.....
話說最近還是一直遇到鬼,連今天秀ppt給老師看的時候~~
結論有二頁,第一頁播放,一直跳到第二頁耶
第一頁怎樣都沒辦法播~~真是詭異~~
老師說太神奇了,怎麼那麼詭異.....
我想說~~~不可思議都會發生,遇到鬼也不是第一次了.....

屏科發表,時間變成十五分啦,好少哦,真怕講不完
我會詳細不會講簡略啦~~~
叫我刪字最痛苦了.....我真的只適合寫教科書....
可能有一些細節的部分不能說了吧~~
做半天又不能說,真虧= = 那跟沒做不是一樣
時間那麼短,要報啥呀.....

下午陪少萍去逛逛~~結果本來是少萍要買去發表的衣服~
反而變成我買衣服~~
該買的沒買,不該買的買了= =
呵呵~~~
下午真還滿攸閒的~~
每次meeting完一定都會鬼混好一段時間
才會回神....
跟同學在研究室打屁,聊一些事,還滿好笑的....
我們那間就氣氛一直都很不錯~~~


晚上大家買飯回來吃~邊聊著msn
修改著PPT ~~我又看到不該看的東西了....
明明昨天就把PPT次標題的標記符號太陽刪掉丫.....
怎麼可能今天又出來了~~
太陽又重新升起,而且還不止一個
看來要像后羿射太陽一樣了
最近老是做白工,我的電腦應該是有病毒吧?
不然怎麼可能做一做,又會自動恢復原狀丫~~~
我明明就存檔,之前貼的表也是丫,害我又重貼
超無言的= =

而且連要從隨身碟copy檔案到電腦,也不讓我co耶
他說來源發生錯誤無法複製~~暈
而且我掃毒,沒有毒丫,真是莫名奇妙~~
怎麼我都會遇到一堆怪事丫= =


今天吃完晚餐~問班代說,你們垃圾都丟那裡呀
他說男廁~可是我瞬間聽到時,反應是,哦南側門哦~~
我們學校還有分南側門哦~~
後來再仔細想想,應該是指男廁,可是想說男廁不對丫,闖進去很怪吧~~
他丟男廁,我應該來丟女廁....
暈~~後來一問是指男廁前面有一個大的垃圾桶,可以讓我們丟垃圾
並不是我自以為是的那樣~~超瞎的= =

晚上回去,又跟爸媽聊天聊了好久~~
一整個攸哉~~呵...
真是鬼混的一天= =


為啥用心良苦,你都不懂丫....一定要這樣燒熄嗎... 為何無法突破....
為何總是自我保護.....而不讓人進去的機會... 錯過再錯過...
請相信自己的直覺吧....只是假裝不在乎....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