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四月又來到了尾聲啦....離開校門的日子也愈來愈近了~
不想算日子了....算了只會覺得愈短而已....
心情真是五味雜陳.....好像就許多都還沒享受到呢.....學生生活就即將結束了....
剩下的日子裡,是不是該好好的體驗一下,學生要做的事....
那就是~~~嘿嘿.........
結束了研討會,論文似乎又進入了另一個階段~~
開始寫文獻的部分了.....發現寫文獻也要花很久時間耶.....
而且最麻煩的還是格式~~~就表格愛亂跑....叫他該怎樣他就不怎樣...
乎他氣死....發現對word一點都不熟丫........
有時光改這個改好久,真是浪費時間......




昨晚是惡作劇2吻精彩大結局耶.....難得看偶像劇看得那麼入迷的
大概就是這部了~~從惡作劇之吻到惡作劇2吻,都很好看
而且演很自然呀~~~記得之前看惡作劇之吻的時候,最後幾集也是看到落淚....
辛苦追求直樹的湘琴,終於感動直樹得到自己的幸福....
他的精神真令人佩服丫.....
第一部的時候,只要配樂搭了這首歌就會覺得很感傷呢



惡作劇之吻-聽見

你不開心的眼 彷彿將我推到懸崖邊緣

距離就算在靠近眼前 我們一樣沒焦點

沒有你的世界 就像寒冬沒有春天依偎 少了你陪在身邊

我的四季只剩下冬天 悲傷 喜悅 回憶不斷重演

靜下來的世界 有我的思念 也有你的空虛無邊



你有沒有聽見 寂寞的聲音悄悄在蔓延

它住近我們之間 守候著我和你的永遠

你有沒有聽見 思念的呼喚傳遍每條街

就算你走的再遠 累了回頭我就在 你的身邊



你有沒有聽見 寂寞的聲音悄悄在蔓延

它住近我們之間 守候著我和你的永遠

你有沒有聽見 思念的呼喚傳遍每條街

就算你走的再遠 累了回頭我就在 你的身邊




昨天播的大結局,當湘琴被宣告眼睛可能以後會失明~~
而回顧到從前與直樹相遇的過程.....
而且直樹不再是那麼冰冷無情,他對湘琴的愛只不過沒有熱血的表現出來~~
只是低調的放在心底....但直樹對湘琴說的每句話都讓人很感動.....
每次太入戲的時候,就彷彿把自己融入在湘琴的那個角色.....完全能體會他的心痛與心酸...
從之前誤解直樹對他是不重視到後來了解了直樹的愛只是另一種表達方式...
情緒總是會隨著他而變化~~結局那幾幕真太感人~~哭的淅瀝嘩啦的啦...
發現我也可以去演戲啦.....很容易就融入劇本中.....當個店小二也好...XD
不過我覺得演壞人應該是最過癮最有挑戰性的....


今天早上去旁聽總經....早上的課好久不見啦= =
現在每天都睡很晚,突然早起也是很累的......
老師今天幫我們複習,還有講一下期中考的....
雖然旁聽不用考試....但覺得真的就會沒有認真聽....
今天我們又回到實驗室上課了.....
這學期都還沒去那裡呢......
又讓我想起以前上財務金融理論和計量那美好的時光....
就因為要失去了才更懂得珍惜...

雖然原本的目的跟如今有點背離了.....甚至本墨倒置了....
也許只會有短短的幾分鐘...也總比沒有好....
為了把握這一切,還是願意犧牲....希望盡力抓取每一個機會....
或許常常無法達到我的預期...而感到失落.....但是我也無能為力....
心情只能隨之變化.....
一切都取決於當下的反應.....一點小動作、簡單的幾句話已足夠.....真的很容易滿足的....
這力量實在太大...而無法視而不見.....雖然辛苦....但有時卻有一種簡單的快樂...
痴丫...狂丫...夢丫...想的是百分之一千億...


老師說接下來就不用定期meeting了....呵~~真是不習慣
人家要meeting啦~~我要meeting......
人就是這樣....永遠也無法知足.....
口試大概已經確定6/20了~~跟師姐一起.....

有時覺得好傻呀....好像真的都多照顧自己關心自己呢....
當累了,苦了、虛了..苦的還是自己呀.....
自己都不在乎自己了~~那還有誰會在乎.....
一切真的值得嗎?? 還是處在笨egg進行曲中...還渾然不覺....
到底是站在那一個位置?




去年四月網誌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