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武俠中我最愛神鵰俠侶~
在看過任賢齊、古天樂、李銘順&范文芳版本後~
其中最愛范文芳版本,看了七遍囉~
最近內地也拍攝曉明版的神鵰囉!!~~
黃曉明是我滿喜歡的內地演員~~
他演過拍案驚奇第一部的天龍太子,真是太壞啦!
但卻又那麼的帥!!精湛的演技深深吸引我~

於是成立的台灣第一個黃曉明的影友會喔~~
還有大漢天子,這部真的很好看~~他演漢武帝劉徹~~

陸續還有演出環珠格格三-蕭劍一角、唐伯虎等劇...
其他劇照可點這兒
台灣暑假就會播出內地版的神鵰~~
先來聽聽神鵰的音樂吧!!



↑神鵰-江湖笑

江湖笑  神鵰俠侶  周華健唱

江湖笑 恩怨了 人過招 笑藏刀
紅塵笑 笑寂寥 心太高 到不了
明月照(明月照)路迢迢(路迢迢)人會老 心不老
愛不到 放不掉 忘不了 你的好
看似花非花 霧非霧 滔滔江水留不住
一身豪情壯志 鐵傲骨 原來英雄是孤獨

江湖笑(江湖笑)愛逍遙(愛逍遙)琴豁蕭 酒來倒
仰天笑(仰天笑)全忘了(全忘了)瀟洒如風 輕飄飄

江湖笑 恩怨了 人過招 笑藏刀
紅塵笑 笑寂寥 心太高 到不了
明月照 路迢迢(路迢迢)人會老 心不老
愛不到 放不掉 忘不了 你的好
看似花非花 霧非霧 滔滔江水留不住
一身豪情壯志 鐵傲骨 原來英雄是孤獨

江湖笑(江湖笑)愛逍遙(愛逍遙)琴豁蕭 酒來倒
仰天笑(仰天笑)全忘了(全忘了)瀟洒如風 輕飄飄

江湖笑(江湖笑)愛逍遙(愛逍遙)愛或恨 都不要
仰天笑(仰天笑)全忘了(全忘了)瀟洒如風 輕飄飄
 

 

 

 

 


                

↑再來聽聽咱們曉明唱的歌,不但演技好,歌聲也不錯喲^^

神雕俠侶插曲-雙飛

演唱者:叮噹 黃曉明

月上眉頭愁淡淡 

回憶滿天星閃閃 

生命最美這一段 

我的淚光轉了又轉

鷹飛草場路彎彎 

天外有風心暖暖 

愛許下了就不散 

你的笑我看了又看

情意朵朵象牡丹 

只開不謝滿心坎 

不求浮華求平淡 

晨光向晚長相伴

雙宿雙飛花燦爛 

無語回眸暗傳香 

證明愛的叫難關 

情深依舊叫美滿

雙宿雙飛天蔚藍 

路海深深都不管 

身輕如燕過情關 

傻到夠癡就勇敢  

music...

月上眉頭愁淡淡 

回憶滿天星閃閃 

生命最美這一段
 我的淚光轉了又轉  

鷹飛草場路彎彎 
  天外有風心暖暖 
愛許下了就不散 
你的笑我看了又看

情意朵朵象牡丹 

只開不謝滿心坎 

不求浮華求平淡 

晨光向晚長相伴

雙宿雙飛花燦爛 

無語回眸暗傳香 

證明愛的叫難關
 情深依舊叫美滿 

雙宿雙飛天蔚藍 

路海深深都不管 

身輕如燕過情關 

傻到夠癡就勇敢 

證明愛的叫難關 
情深已久叫美滿
雙宿雙飛天蔚藍 
路海深深都不管
身輕如燕過情關 
傻到夠癡就勇敢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