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畢業至今也一個多月了~
夏天感覺每天有點渾噩...打不起精神~~
悶悶的天氣真叫人難受~
剛接到研究所的打電話,8/1要到學校參加新生說明會~
到時應該會見到新同學吧~進入新環境還是有些的緊張及害怕!
不過我的代步工具還沒有買~
之前買了一台going100的機車~~
不過騎是ok,但是牽車倒是有點吃力~~
好像對我而言,還是有點重~~
騎的不是很舒服~~~
最近想買台50cc的就好了~~
不過不知該買那一款的才適合我這種瘦弱的人騎咧??
怎麼覺得現在的車都好大喔~~
除了那台機單車,但那個好像不太實用~
我又超沒力的~~~真苦惱呀!
最近天氣熱胃口又不好了~~~又瘦了~~只剩35公斤~~@@

最近又要開始準備期貨的證照了~
變成要考三科,期貨法規、期貨實務、還有要加考一科無聊的金融市場與職業道德~
多考這科就會比較有道德逆~~我看只是報名費變貴而已吧~
這三科內容都好無聊喔~~看了一點都不想再看~~
真煩吶!!~~~

現在每天最期待的事就是看教主的神鵰~~雖然很多人都已經看過了~~
不過我還是喜歡每天看~~那種期待的感覺!~
昨天教主有上愛上九點半~~好帥喔!!~
這次訪問終於有比較長了~~不過大部分都張紀中在說話@@
似乎很多人都覺得曉明時裝與古裝不太一樣~~
不過我覺得差不多丫~~只是最近瘦太多了~所以不太一樣吧!~

教主在戲中總是演比較酷、比較狂的角色~~
本人是屬於很有氣質、很有涵養的陽光男孩~~
我覺得教主酷時真超帥的~~笑起來時又很可愛~~哈哈哈~
最近教主接演好多戲夜宴、新上海灘、鹿鼎記~~
看他拍戲很辛苦,真叫人心疼丫~~

最近新增的相本:(直接點入)
曉明帥照
7/10過兒來台中正機場接機
7/11過兒來台中視神鵰試片及錄綜藝大哥大
7/13中正送機~

感謝明教影友提供欣賞!~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