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依然是六點就起床了~
今天學聰明了,先打了電話給早餐店,點好早餐~
我們一出門拿了早餐,又搭計程車到明德樂園~~
今天還是昨天載我們的那個司機,所以昨天有經驗了~~
所以就沒啥問題了~
九點課程開始,我們八點就到了~呵呵,今天又來了太早~
使者們還在裡面彩排呢~
他們真辛苦~比我們累,又要比我們早起來彩排~~
但他們卻時時充滿活力,讓人佩服這樣的敬業精神~~

一早就開始帶動舞步~可能要暖暖氣氛~~讓大家精神好一點吧!~
說真的很久沒有這樣動動跳跳了~~骨頭都會硬囉~
動一動果然精神都來了~
年輕人本來就應該有活力~~不應該是死氣沉沉的呀!
之後就開始我們今天的為自己出征的旅程了....


今天的課程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可以從一個人的眼神移動的方向
了解這個人目前在思考那方面的~~
這個還滿實用的~~可以了解對方的需求,及是否真誠~

下午有黑爵士ken很有八號當舖的氣氛來跟我們作交易~
還有學習一些情緒轉換的課程及心錨的運用~
運用潛意識的力量達成目標,並且透過價值觀了解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
還滿神奇的!

另外有一個活動是選出不會跳舞的夥伴上去~~
當然我就一定是被選上去了~~
台上站了一排,經過BLES的教學後~
台上的夥伴都要一一驗收~~
我是最後出去跳的~~本來的我很放不開~~
使者有教了我一些舞步~~但還是不太熟練~~
當輪到我的時候~~左邊一個使者,右邊一個使者~
之後在筆劃幾下之後~~我突然融入音樂~~~
抓了狂似的~~完全沉浸在音樂~~~
瘋狂的跳著~~我放開了自己~~~充分表現了自己~
當時台下的人都嚇到了~~
因為我的表現實在是判若兩人~呵~
我當時也完全不知自己是誰~~~只是敞開心的去跳~
只見台上突然冒出好幾位使者,大家一起軋舞~
台下使者全部十分通過~~在大家熱情的掌聲、歡呼中~下台了~~
我無法相信我會有如此的表現~~只能說真是太神奇了!~

接著咱們重頭戲來了~~在勇者無懼的單元~~
本來是懷著很緊張、很害怕的心情~~來上這單元的課~~
因為想的太困難了~~不知來了什麼樣的挑戰,心情挺不安的~
看了安東尼羅賓的NLP神經調整術的表演,真是太神奇了~~
當看到我們的任務時~~~心中只想著,天丫~~這麼困難~~
非常的害怕及恐懼~~這就是我們的目的~~讓你克服恐懼~
當你成功的完成他,你就不再恐懼了~
我們女生的任務要擊破三公分厚的木板~~
頓時心中一直懷疑自己能嗎?~~很害怕會受傷~~很害怕無法擊破~
像我這麼瘦弱的女生怎麼可能可以擊破~
但經過堅定的信念,及大家的鼓舞~~和不可思議的能量...
我做到了~一次擊破~~當破的那瞬間,我無法相信,那是我做的~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擊破時的感動~感動得想哭~~瞬間大夥湧上來擁抱~~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個刻的感覺~~實在太令人震撼了~


今天的課程,耗了很多體力~一整個很high很有活力~
晚上吃飯的時候~還有騎士服的販賣,於是我也買了一件騎士服~做紀念~

經過一天的戰鬥後~~
晚上終於有一段浪漫的時刻~大家選好舞伴~跳著優美的舞~~~

接下來正是high的開始~熱舞~展現年輕人的活力~
整個high到最高點~~全場氣氛達到尖峰~
每個人熱情的跳著~~

終於到了最後的尾聲了~~二天過得很快~
這一刻到了分享的時刻了~~
聽了騎士們及使者們的話~~讓人非常的感動~~
有滿多的感觸及體驗的~
大家互相擁抱~加油打氣!
相信我們是最棒的!

為了讓活動擁有新鮮感~詳細內容就不便透露了~~
一定要真正去體驗才能了解其中滋味~
eureka課程分為三部曲:領導人同學會、為自己出征首部曲、為自己出征終極版
那終極版課程非常的豐富,可以學到一流大師的課程~~
但目前我還不知有沒有機會去上~~

想要自我成長、改變自我的朋友~~可以來參加eureka一系列的課程喔~
詳情可以點這裡來看看!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