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放完六天的假期,又要回學校上課真的很不習慣呀!
又要過得早出晚歸的日子了@@~~
上次買的多益測驗本,是找了很多間才找到~~
奇怪為什麼我每次買東西,總是不順利呀~~~
好不容易買到,昨天一聽,疑,怪了,聽的與題目怎麼不同丫~~
天丫,買到一本暇疵本~~~~
拿來與同學一對,果然不一樣~~暈~~
所以晚上就拿給7-11想要退貨,他們卻說他們只是代賣,叫我們直接跟廠商連絡@@
真是無言~~
想到就算能換,往返也不知要花多久時間了,所以就想用印的就好了~~
真是麻煩呀!~

上個星期四的程式設計老師沒上,下次還要補課@@,這週上了一些基本的程式~
也派了c++的作業,有慢慢體驗寫程式的感覺了~~~
感覺會愈來愈難呢@@~~
現在才寫十幾行的程式就覺得有點難了,以後要寫那麼多程式,該怎麼寫起丫?

哎,我發現我選錯課了~~
這個星期五的課丫~~天丫,老師教的2266,聽得頭有夠痛的~~
而且都是一堆模型推導~~真是煩丫
我最討厭推導了,真是無聊死了~~我發現我討厭他更甚於程式
哎~~煩煩煩......
還出了作業,又要證明什麼的~暈丫~~~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