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上課用的教室
一星期連續上了好幾天早上的課~真覺得每天都睡不飽呢!
因為通車的關係,所以都要很早就起床了~~
常常是邊吃早餐邊配睡覺...@@
原來睡到自然醒是多麼幸福的事~
說也奇怪,為什麼每次星期四上主任的vba第一節都會打瞌睡~
常常是看著投影片,意識就開始漸漸模糊了~~
好像已經成了慣性,到了那個時候,就會開始被摧眠~
真是奇怪.....明明很想聽,可是頭腦已經陷入昏沉狀態~~
看著主任,眼睛卻漸漸睜不開...
讓我想起國中去補理化的時候,每次看到黑板上的時鐘走到六點半就會開始睡著
大概要到七點才會驚醒,這好像就會一直循環,好像一到那時間就會開始睡~
真是奇怪~

這門課因為還沒有考試壓力,所以都還沒練習過@@~~
對他真的還滿陌生的~~~~可是卻沒有動力想去練習~

今天下午計量補課~但因為研究所平時上課的教室都已經被使用了~
沒有教室可以上課,所以只好到育賢樓的普通教室上課~
那是大學部金融系的教室~~
好久沒有在普通教室上課了~~
還有點不太適應~~不過我看他們普通教室也挺不錯的,也有安裝冷氣~
只是覺得普通教室有點廣的感覺,老師說話的聲音容易分散及有回應~
感覺還有點點怪怪的~~~聲音無法集中吧....
還是喜歡坐階梯教室的椅子,比較大比較舒服~~
上計經時,同學還可以利用notebook看棒球轉播~
notebook還真方便呀!

今天老師提到他之前投搞學術論文的過程~~
看來走學術這條路真是無趣丫~~
真佩服有研究精神的人~~
我覺得我對這方面真的很沒興趣~~
光是現在要看英文paper頭就很大了~~
真不想過這種每天與paper為伍的日子~~
為什麼我會選擇研究所這條路.?? 真是沒事找事做~..
paper似乎是逃不掉的宿命~~
真是無奈...我一點也不想要了解,學術上的研究~~~
這太不實際了~~~~還不如直接現在市場上應用~
真不知學這些到底有何用?
英文還真是語言障礙丫~
日文、法文都還比英文好~~~真不知為什麼對英文那麼感冒丫~~
英文、英文你為什麼那麼重要丫~~為什麼要常常要看到你~~很煩吶~

最近不知為什麼,覺得特別悶,心情特別低落~
生存的目的到底為了什麼?
總覺自己好笨呀~~
不知在執著什麼~~~
挖了好幾個洞,讓自己輪流跳~~
哎~這又是何苦? 我也不懂~~~

這週六雲科校慶,火車票已買好了~要回去母校走走
回味一下囉~~
好久沒吃到斗六夜市的沙G排了~~還有點想念呢~~
高雄好像買不到那味的耶~~呵~~
時間過得真快,在雲科的生活還歷歷在目~~
現在又過著一個完全不一樣的生活了...


今天收到明教影友上次去大陸買的時尚先生雜誌~
裡面有曉明2006秋冬型男著裝手冊~~可點這裡看喔~~~~
照片都好特別~~有復古風、成熟風、還有吹起蕯克斯風、吉他、搖滾風、偵探~等等的~
看到不同的教主喔~~呵~~帥!!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