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週~~週末很快就過了~
好像還是沒有完全收心~
最近還是挺混的呀....
這學期的c++進階後來要改到星期四晚上了~
要學資料庫連結和network~
而且期末還要做一個實務的系統~~還要到業界去訪談~再去做的~
真是有深度丫~
我想要用旁聽的~~可是不知會去聽多久~~覺得星期四晚上~真不太想留下來~~
這樣我一星期就有二天要待在學校很晚了~~
有點不方便~~~


今天是元宵節~總覺得今年的過年過得特別快~
大概是今年過年比較晚的原因吧~~
過完年沒多久就開學了~~
以前記得元宵節都會去包公廟看演唱~猜燈迷、摸彩~
這幾年就比較少囉~
更小的時候,記得還會提著燈籠到處晃呢~
我小時候有一隻公雞的燈籠,也許是雞年那時買的吧!
還挺壞念的呀~
現在是不是提燈籠的小朋友愈來愈少了呢?
有一些習俗似乎會隨著時間而淡掉...
前幾年還有去愛河看花燈~
不過都人擠人呀!!~
所以今年也沒有去人擠人~~
2007台灣燈會影片點這兒


今天都在弄電腦~那個ie跟我的電腦搜尋的問題還是一直困擾著~


所以又請朋友來幫我弄了~~
本來好了,結果不知怎麼了,又壞了~~
反正弄了好久~~後來有查出原因可能是nero~~
希望不會再出現那種錯了~~真的很煩吶~~~

後來有看一下曉明的新上海灘的影片~
不過可能是從bt下載的,好像會出現廣告視窗~~~
只要出現廣告視窗,那個ie關閉或者搜尋關閉的情況又會出現~
真不知那個廣告視窗是不是有問題~~
真是有夠麻煩的~~怕怕...
不過教主演的許文強,真的又酷又帥呀!!~~讚!
不知道電視何時要播呢? 

有朋友說開我的blog會開的很慢~大概是放了太多的圖片及動畫了~
所以以後網誌盡量把一些圖片或影片放到繼續閱讀裡面~
希望可以改善一下開啟的速度~
不知道開我的網站lag很嚴重的人是不是很多?
如果有這種情形的朋友,真是抱歉囉!

明天又要上課了~~還是有點煩耶~~感到莫名的悶~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