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爸生日~做了一張卡片給爸爸~
昨晚去拿新配的眼鏡~
其實這隻新眼鏡已經很久就配囉~~
只是因為這隻是鈦合金的~
所以彈性超好~~彈性好也有個壞處~
就是很難調整~~
調完馬上又恢復原狀~~
所以還得讓老闆拿回工廠弄弄~
所以現在才拿到~~
但真的還滿輕的~
不過感覺我還滿難適應的~
還是舊的帶的比較習慣~
新的現在載有點彆扭~真是龜毛眼睛~

這次也是配無框的,但中間框架是有點淡粉紅的~
之前有配隱形眼鏡~結果太久沒用了,被我放到乾掉了@@
而且我真佩服有些人戴一整天的隱形眼鏡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像我覺得有些人說會戴到忘記而睡著~~
對我而言,真的還滿難的~~
可能眼睛比較敏感的關係吧~
戴上去我就會感覺到有鏡片的存在~~
而且眼睛還滿容易乾的~~所以覺得乾的時候還要點人工淚液很麻煩
戴久了眼睛會酸~~不是很舒服~~
所以還是算了吧~~嗚嗚都不能變美美~
還是不要近視比較好啦~~想去做雷射,但又怕有副作用~

之後去吃肉圓~還是覺得屏東肉圓比較好吃~彰化肉圓的話
就吃的比較不習慣,因為他是用炸的,很QQ~~
還配了四神湯~~
上次曉明來台也有喝四神湯,他也滿喜歡的~~呵呵~
雖然我不太吃這種的~~不過既然曉明喜歡,那我覺得不錯~~
說真的還滿不錯喝的,只是裡面加腸子,不太喜歡腸子~
內臟的東西,都不是很喜歡~~
之前去買大腸麵線~跟老闆說,老闆一碗大腸麵線不要大腸~
呵呵~~






時間過得真快,又到了星期四了~
晚上依然看著新上海灘~~
程程還滿主動喔~~
強哥被倒追了~~呵呵
真好呀~呵~還滿喜歡看感情戲的~
明天中天要播曉明上的康熙了~

康熙來了週五4/13晚上10點 重播時間晚上12點 隔天早上8點 中午12點 下午五點
綜藝大哥大4/14(六)晚上八點
周日八點黨4/15(日)晚上八點

今天中午去吃飯的時候~老闆跟我們學校的學生談論著
好像資管跟某一個系下學期就要搬過去燕巢的校區了
聽說那裡還滿偏僻的,吃東西也就沒那麼方便啦~
老闆倒是擔心生意會流散掉~呵
我們應該在畢業前不會搬吧~搬去那裡就真的不太方便啦!

最近好像有點太混了~呵~
陷入墮落的迴圈中...

int lazy,Me;
lazy=0;
for(int i=0;i<1000000;i++)
{
    lazy=lazy+i;
}

Me=lazy;

耶~明天又放三天了~~呵呵~~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