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一些關於左、右腦思考使用者的測驗覺得滿有趣的~~
大家也可以來測驗看看哦!~
人的大腦分成左右兩側,分別掌管不同的事情,左腦偏重於邏輯思考,
右腦則偏重於圖像式思考,也是人類發揮潛能的重要關鍵。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東西,就是藉著20個簡單的問題,測驗你用腦的情況,
也順便提供一些有用的分析報告(當然,All in English啦)。

這20個問題「沒有正確或標準答案」,只要你認為對的或者比較喜歡的
答案就是它!Easy的!

測驗程式下載網址:  
http://www.memoryedge.com/downloads/brain.exe

測驗完會有一個圖來分析你大腦的使用程度哦!
以下是我的測驗結果:



英文不太好,還不太懂他說的意思,哈哈哈~
但我測出來的結果,好像左、右腦使用的還滿平均的呀~~
但我覺得我應該比較喜歡用右腦吧~~因為我喜歡用圖象來聯想~
不喜歡思考運算~~
視覺佔了70.6%,還滿準的,我滿喜歡用看的~
對於視覺的東西特別有感覺~~
也滿會認人的~~呵呵~~
唯一的缺點就是不會認路,奇怪,真是個路痴



測驗二:

首先!確認一下你是左腦還是右腦使用者吧

像祈禱一般,將雙手交握起來...就是這個模門!!!看看你的雙手!!!
左手拇指被押在右手拇指下的--------------------左腦使用者
右手拇指被押在左手拇指下的--------------------右腦使用者


將你的雙手交叉環在胸前(請揣摩一下"我生氣了喔=)的感覺,就是這個模門!!!在看看
你的雙手!!!
右手臂壓住左手臂的----------------------------左腦使用者
左手臂壓住右手臂的----------------------------右腦使用者

從1+2來看你的結果*(要照1→2順序看唷~) 


測驗結果:

右左人
--------------------------
善於體貼他人的傳統溫婉類型

能直覺了解對方的心情, 並自然和善對應的右左人。雖然無法主動積極的向前, 但卻
會後退一步來支持他人, 生性穩重且貼心, 給人一股〔凡事都會好好照顧*〕的安心
感。

不過一旦被拜託過一次,往後就很難再對他人說〔NO〕就是最大的缺點。不管自己有多
麼的痛苦也會為他人鞠躬盡瘁....這種熱情堪稱天下第一!


右右人
-------------------------
最愛自己的挑戰類型

生性勇往直前, 一旦認定〔就是這個!〕時就會馬上採取行動!這就是好奇心旺盛最
愛挑戰的右右人。憑著一股氣勢就能夠坦然挑戰危險事物的魯莽一族。

但另一方面亦具有被抓住弱點時就很容易被打動的鮮細脆弱一面...。基本上,不聽他
人的話,會跳著聽談話的內容, 也很容易就以主觀意識說話。

不過也因這般充滿個性的緣故而備受眾人喜愛,往往能成為人氣者唷!


左左人
-------------------------
認真又冷酷的完美主義者

雖頗有女人(男人)味, 但卻是在這四種類型中最具有男子氣概!凡事都能條理分明的
理論性思考, 會憑著一篇大道理迅速打敗他,可說相當具有〔鋼鐵之女〕的感覺。

自尊心極高, 正義感也比他人多上一倍。做為朋友是很值得信賴,但若與之為敵就會很
棘手的類型。只不過, 因生性認真又是完美主義者, 常會讓初次見面的人留下〔難以
相處〕的不好印象。


左右人
-------------------------
喜歡照顧人,領導型

具有冷靜的觀察力能看透對方或現場的氣氛, 但亦具有能體貼入微照顧對方的一面,
這就是兼具冷靜與溫情的左右人。

因生性冷靜, 頗具男子氣概且責任感強烈, 像個〔大姐頭〕般常會受到同性的愛
慕。能自然聚集人群並與之俐落相處。只不過, 有時也會忍不住太愛照顧他人。相當
在意世人如何看待自己, 總是保持警覺心。 


呵呵,我是右右人~~~我果然比較偏重右腦思考~~呵呵,愛圖象的啦,討厭推導~~
滿準的喔!!~





測驗三:

有個小遊戲~~路徑與滑鼠方向是相反~
要延著路達到Gold不能碰到旁邊喔~~
有好幾關~~看你的大腦能不能瞬間反應~~
遊戲網址: http://www.haha168.com/main_flash/flash/2005001/001.swf

 


左、右腦分析:

西元一九八一年,諾貝爾醫學生理獎得主羅傑‧史貝尼教授將左右腦的功能差異歸類整理如下: 
 
右腦(本能腦‧潛意識腦) 
1.圖像化機能(企劃力、創造力 、想像力)
2.與宇宙共振共鳴機能(第六感 、念力、透視力、直覺力、 靈感、夢境等)
3.超高速自動演算機能(心算、 數學)
4.超高速大量記憶(速讀、記憶 力) 

 
左腦(意識腦)
‧知性‧知識‧理解‧思考 ‧判斷‧推理‧語言‧抑制‧五感 ( 視、聽、嗅、觸、 味覺)  


呵呵,真滿準的,我常一心好幾用耶~
邊吃飯邊上網、邊寫報告、邊聊天、邊換衣服邊吃早餐~
我媽都說你好忙喔~~呵~~
不過我很理性呀~~創意就還好囉~~
但喜歡被稱讚是真的~~
那可是會影響我的心情及信心的~~滿容易受別人的反應而影響的~~
看來我好像還是左右腦交錯用吧~~哈哈~~~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