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月的第二個禮拜,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先祝福全天下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俗話說為母則剛,母親是非常偉大的~從懷胎十個月,再到孩子出生撫養孩子成長
這中間的艱辛是非常令人佩服的! 也讓人非常的感謝!!

←我和媽媽



 


 


                                  ↑媽咪
記得國小時候,每到母親節,學校的美術課會教我們製作康乃馨來送給媽媽~
那時還買了紅色、綠色的皺紋紙來做康乃馨~
還有買鐵絲纏上綠色皺紋紙當作康乃馨的梗~
自己製作倒是挺有意思的~
事隔已久已經忘了如何做了~但每次看到康乃馨就會想這個事兒~

今天下午送給媽媽一張小熊的母親卡~
晚上六點多跟爸媽一起到鳳山的一間「50pizza」吃晚餐~
今天各家餐廳生意都滿好的耶~~
不知是不是母親節的關係,還是平時星期日就那麼多人~~
我們點了快樂分享餐裡面還有起司炸雞腿~
還有點鮮蚌烏龍拉麵~
起司的雞腿我是第一次吃過,味道還滿特別的~
重點是他肉還滿嫩的~~
我怕吃到硬硬的肉了~~


之後愈來愈多人來囉~~還好我們早點去不然就沒位置了~
吃完後,體育館附近有擺很多攤位,有賣東西的,有賣小吃的~
還有以前古早味的龍鬍糖、麥牙糖棒棒糖、遊戲機之類的~~
另外還有露天咖啡廳,晚上還挺浪漫的~~
很久沒有到那裡了,都不知現在也變那麼有氣氛啦!

之後還有經過以前剛出生住在那附近鄰居的家~
以前媽大肚子常去那裡找那個婆婆聊天~~
轉眼我都那麼大囉~~呵呵,真快呀!
之前我國中越區就讀,戶口也是寄在他們家呢!~
呵呵,不然我可能就不會去唸鳳西國中了~~
雖然每天要騎三十分的腳踏車才能到學校~
但是鳳西的老師還滿嚴的~或許這樣才能讓我現在唸到研究所~
雖然辛苦,但是是值得的!!

真快呀,每次覺得放假時間都過得特別快~
尤其覺得都沒做到啥事時,心裡就特別罪惡~放假特別沒有效率
明天又要上課了~~真不想呀~~
明早還要聽內地南開大學的教授來演講喔~
現在學術可是有互相交流囉~~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