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天氣實在是超熱的~

都快忘了夏天的滋味了~又讓我想起了~~

在太陽底下都快熱暈了~~真討厭夏天,還是喜歡涼涼的~

我們班教室冷氣都吹到17度,有點跨張,超冷的~

與外面落差真大~呵呵,都吹不用錢的呀!

好不容易冬天可以白一點~

我看經過這炎熱的夏天又得變黑人了~~

嗚嗚,我不要啦!~

本人實在是很懶的防曬,而且擦防晒油好麻煩喔~

而且我覺得都會太油,擦了會長痘痘就不喜歡擦了~~

還是有什麼不錯用的防曬或美白用品推薦呀?



真羨慕那種都晒不黑的白皮膚底子~~真好呀!

夏天到了蚊子特別多~奇怪蚊子又特別愛叮我~

難道我的血比較好吃嗎?

常常被叮這裡一個包那裡一個包~

這裡也癢那裡也癢,不抓則已,一抓就不得了~

有時候還會整個過敏~

學校的廁所好像也好多蚊子呀~

看起來好恐佈~~上個廁所還會被叮屁屁

這好像沒辦法解決吧?

反正就很討厭夏天就對了!



這幾天依然很忙~不知不覺中都已經五月中了~

這學期也過了一半了~

該高興嗎? 離畢業更近了

但是也意味著,快要開始做論文了

那可是惡夢丫,實在是無法想像那般的生活~~





不知為什麼特別容易在意別人的想法~

明明不應該活在別人的眼光裡~

為什麼還是沒有辦法讓自己高興就好~

似乎自己的價值是建構在別人的眼光裡~

有時候因為別人可能無心的一句話~就會讓我思考很久~

想想自己真的是這樣嗎?

但最讓我受傷的是,有時候別人一句無心的話,卻否定了你之前所做的努力~

至少我曾經努力過~但因為一句無心話就把所付出的心力否絕掉~

那種感覺真的很差~那是不是努力都是白費的呢?

也開始懷疑自己的價值~

有時候覺得自己是不是有點傻,這麼做值得嗎?

如何才能活得更有效率呢? 如何在得與失之間取得一個平衡點呢?





大概是本身對自己比較沒自信吧~

本來就已經沒自信了,如果沒有受到別人肯定~或者會因為別人不和善的表情

~就會讓我更喪失信心~ 我需要別人的鼓勵及稱讚這才能帶給我動力..

我真的是太敏感了一點~其實覺得這樣挺不好的~

為什麼要受到別人的感觀而影響心情呢?

但似乎就是改不了~奇怪有時挺羨慕比較不會想太多的人,也許這些對他根本不會有影響~

就是自己想太多了,而且常常有些是自己預測別人的想法~

或許別人就也沒這個意思,只是自己去預設別人會怎麼想了~



挺羨慕那些本來就很有自信的人~

為什麼我都學不會?

或許我也不見得一定比別人差,但我覺得別人總是比我好~別人都是厲害的!

或許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又何必樣樣要求完美~

完美主義者,是註定要多承擔更多的痛苦及折磨~

其實也不是要求要有多好,只是希望自己能有些價值吧~至少有存在的必要~

當遇到某些自己比較不勝任的事情,就會覺得很懊惱~

常在想自己的價值在那裡?? 生存的目的又在那裡?

想了半天還是沒有找到滿意的答案~

似乎在這虛無飄渺的空間裡,無法留住一絲絲的位置.....

只有如空氣般的無聲無息....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