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又開始下雨囉@@~~
還好我要出門的時候就沒雨了~~
不然溼答答的真麻煩~~
今天下午一點半開始金資所~碩二的論文研討會~
今天所有的碩二學長姐都到齊了
要開始發表他們的論文,也是為口試做一個練習吧~
今天學長姐們都穿的好正式丫~真好看喔!!

之後就開始一個一個發表了~
但是沒看過他們的論文
光這樣聽也是很難馬上理解他們的論文的~~
感覺抓資料就要花很多時間~~
其實最困難的應該就是資料的整理吧~~
可能有些還是找不到資料的~~~

另外還有研究方法~
有的方法挺難的~~
我看到一堆數學式就點暈了~
還要跑一堆圖表、分析、統計檢定~~
大部分財金的論文都需要用到計量方法來做~
看學長姐都做的很不錯呢!~~
看起來好厲害呀~~
至少可以搬上台面囉~~
每次看到很複雜的公式、圖、表就覺得好強~呵
真羨慕他們,很快就可以畢業了
論文也弄得差不多了~
接下來就要換我們了~~
好害怕喔~~
會不會做不出來呀?
感覺滿難的~~要付出好多心力和體力喔~~
現在都還不知要做什麼題目呢~茫然.....
現在光英文論文都看不太懂了~~看英文還是我最大的障礙~
還談什麼研究呢~~感覺好遙遠呀!!

主任叫我們聽完學長姐的要發問
可是好像也沒人發問
因為不懂該怎麼問~呵呵
大家好像對他們報的主題都沒有特別感興趣~~
主任就開玩笑說~~
全部報完還沒有興趣就可以休學囉~~呵呵
真慘丫,都好像也沒啥興趣耶~~~
那來的研究熱忱?

本來預計要報到五點半的,可是時間後來還是有拖延~
所以晚上主任請我們吃肯德基~買了好幾桶大家分著吃~喝喝飲料
碩一碩二齊聚一堂吃東西,感覺還不錯~~機會也挺難得的!
然後我們班就開玩笑說~那不用送舊了,這個就是啦~~呵呵~~~
星期五我們班要幫學長姐送舊囉~~~

後來吃完飯後,六點半繼續報,報到十點多才結束~
雖然中間也沒有很認真的在聽,就加減聽~~呵呵
跟同學私下聊聊天~
還聊到魔獸,雖然我沒有在玩電玩,但常聽他們在講那些術語
還覺得滿有趣的~
今天問了一下,才了解原來是這麼一會事~呵呵~
我沒有玩過電玩,只有玩過小遊戲~
不敢玩的原因是怕自己反應不好,而且又怕到時玩一玩就沉迷了~~
但是要我選擇的話,我可能比較偏好玩金庸的角色扮演吧!
今天剛好也是要當助教~~所以弄完善後,關完門才離開~

研究所考試陸續放榜了,之前我們班有幾個同學重考~
有一位考上了中山大學,還挺不錯的~~恭喜他~
我們班的第一名也考上了暨南~也會去唸~~
我們班要流失好幾個人才囉~~~
雖然有緣同班,卻沒辦法一起畢業~~
也許緣分就只有一年吧~~~
也祝福他們在新的學校一切順心喔~~



這幾天我都會看超視育樂台周一至週五晚上七點的天上人間~
雖然在五專的時候已經有看過了~
但還挺懷念,曉明那時候演的簫劍~
簫劍話不多,但還滿有謀略的,很深情的吹著簫而且也好帥呀!~



←呵,露點了
帥氣的簫劍與晴兒的愛情故事也挺感人的~
簫劍(黃曉明飾)與晴兒(王豔飾)這次終於能在一起了~~


                ↑簫劍與晴兒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因為我看曉明的第一部戲是在「拍案驚奇」
那時曉明飾演的天龍太子,愛不到王豔飾演的凝香,僅管天龍太子很壞~
但他對凝香是相當痴情的~
但是始終愛不到~~~

                  ↑天龍太子

那時還覺得有點可惜~~在天上人間可以圓夢了,呵呵~~~
天龍雖然是反派,但那時迷上曉明的緣故,倒是替他加油!~

明教影友會已經有搶先聽到曉明發的新專輯的其中一首「暗戀」
滿好聽的耶~曉明唱情歌,挺有味道的~~
咬字也很清楚~~很溫柔很好聽呢!!~~~
因為專輯還沒發行,就不方便放上來囉~~
若想要試聽看看的可以留信箱,再寄給你們聽~~

好期待曉明新專輯喔~~一定會很好聽的,到時大家要支持呢!!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