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荷包之行已經提了許久了,今天在班代的帶領下終於成行了~

雖然今天有幾位同學因為要考高業~沒辦法參加

但今天大約有二十三個人參加~除了碩一的同學之外,還有四位學姐~

一位上上屆的學長及資管的學長~

有些帶女朋友、男朋友來,少萍也帶他老公和兒子來~

他兒子眼睛大大的超可愛的~~呵呵~~挺羨慕的~

我應該很難生出眼睛大大小孩吧~~

大夥早上十點在大門集合,一起到班代家玩~

我跟學姐們就坐少萍的車過去~

去的路途滿遠的耶~原來是饒了外環道路~

所以大概騎了四十五分鐘才到~今天還算滿熱的~

騎了許久之後,終於到了班代家囉~~

一進門有一隻狗好兇哦~害我們都太敢進去~

而且班代可能太久沒回家了,狗不太認得主人了~

後來他阿嬤就把狗帶走~

我們就進去坐坐休息一下~~

班代的阿嬤超級熱情的~招待我們喝飲料~~

休息片刻之後,我們再紛紛雙載到荔枝園~

一下下就到了~那裡有一個工寮~有椅子桌子、有備風扇~

就開始準備烤肉的材料~這些材料都是班代他老爸準備的~





我們就先到荔枝園逛逛~

之後大家開始吃起玉荷包~玉荷包的籽超小的~

好甜很好吃呢!大家都吃到欲罷不能呀!

後來就開始烤肉囉~班代的阿嬤怕我們餓還炒了一鍋炒麵~騎機車載上來,真超強的!

有烤滿多東西的,有烤肉、魚、章魚、香腸(他們自己灌的)、蝦子、青椒、排骨湯......

之後他們家還有拿鳳梨來 是他們阿公種的~~也是超甜的呢!

大家邊吃邊聊~~挺難得大家一起同聚烤肉,也挺不錯的!

班代他爸爸跟他長得超像的,連動作,背影都一樣~

呵呵~基因真是有趣~~


大概中午的時候,教我們c++的柯老師跟他老婆,也是我們金資所的老師也來囉~

原來柯老師也是大樹人,聽說家裡離這邊超近的~

班代他爸爸挺風趣的,還叫老師要趕快指導班代讓他趕快當阿公~

我們大家都吃得很開心~大概到二點多才結束烤肉~

要回班代家的時候,由於機車不夠,所以我就三貼了~

呵呵,反正我很小隻,我就坐在最前面~而我同學載他女朋友

同學看到都覺得很有趣,好像爸爸帶小孩喔~~呵呵~~~~

之後我們回班代家~大概進屋休息聊天~~

少萍的兒子也開始活潑起來了,跟同學在玩~呵呵~還挺乖挺可愛的~


我們班這次有二個考上教育學程,不過還要再多修二十六學分才行~

我那時就有考慮要不要去上教育學程,但後來還是沒有去報~~

因為本來的課就很重,加上二年級要做論文,實在擔心分身乏術~

但是現在只有在學期間才能修教育學程~

看來我已經失去可以去當老師的資格了~~

不知道是對還是錯呢!~~

他們這個學程出來應該是教高中或高職的~~

不知道現在高中、高職老師的職缺會不會很少呢?

大概三點多,由於少萍晚上還要去喝喜酒,所以我們就要離開了~





大家也一起回去~班代他阿嬤還給我們一人一袋玉荷包讓我們帶回家呢!~

真是超熱情的~他們家人都很好客,很熱情呢!!~~~真不錯!! 謝謝他們家熱情的招待!

後來我們就先回學校了~少萍的兒子回家的路上就開始睡囉~

躺在我的手臂上~小孩還是有些重量,睡久也是會麻的~

我以後該不會抱不動小孩吧@@~

今天真的還滿熱的~~回家得買杯飲料消暑~~呵呵~~

但今天還滿開心的~同學們、學長姐們一起出來聚聚也挺不錯的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