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豪飾演歐陽無敵

更多秦豪的劇照點==>這兒



哈~~開學一週了~~~混了一週>"<最近又開始迷上電視劇了~~ 從小到大似乎都是個電視兒童,記得以前八點就準時乖乖的坐在電視前看八點檔~回想起從前電視似乎更比現在有吸引力~哈~大概是長愈大愈不容易滿足吧~~ 想起來從小到大迷過不少偶像,不過多半都是演員居多~~~ 記得從我幼稚園就迷上那時當紅的團體"小虎隊"其中最喜歡的就是"吳奇隆"啦~ 記得那時只要他們唱歌,小小年紀的我就會跟著又唱又跳~~哈~
再來有一陣子八點檔都是瓊瑤的戲~~那時也超愛看的~~因為我太愛作夢了吧~一切都好美~~那時滿迷的演員
是"馬景濤",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戲是”青青河邊草”超喜歡演小草的金銘呢~超可愛的!
~現在已經變成小姐了~時間過得真快!
國小的時候那時看了包青天後,先是迷上演展昭的"何家勁",再來是看七俠五義的展昭,"焦恩俊"演的~超讚的超帥的!!
之後在保鑣這部戲裡有一個飾演歐陽無敵的"秦豪"~~真的超喜歡他的~~那時也很迷說,雖然那部戲之後就沒有在看到他的戲了,現在要找都找不到,我只知他是港星,曾與周潤發演過”和平飯店”~那時保鑣不是說要播第二部,結果等到現在都沒有~~都騙人的啦!在一次偶然下轉到了新視頻道,那時播著”再戰封神榜”被火神華光深深吸引,之後就開始常常看新視的電視劇~新加坡的電視劇都不會很多集,但都很好看~~記得那時剛好是國中生,國中生涯最無聊的,但每天看新視就是最好的舒解壓力!那時我媽都說我快變新新加坡人了,因為我不只看他們的電視劇、綜藝節目,連新聞都會看~哈~其中最喜歡的就是新視的”神雕俠侶”超喜歡"李銘順"與"范文芳"演的楊過及小龍女~真的很好看~光重播就看了七遍了~哈哈~~真的太迷啦!!~~三個版本就新視的最讚!也因為那時迷新視的關係,認識了幾位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的芳迷及順迷~ 聽說文芳與銘順現在在一起囉~哈哈~~之後有一陣子看了藍色生死戀後,迷上了韓劇,這部戲真的很感人說~~我是覺得韓劇中最好看的一部!其他的就還ok囉~ 元斌演的泰錫對恩熙的痴情真令人感動~~"元斌"真的是超帥超可愛的啦~~~好喜歡他...他在韓國拍了好多廣告只能從網路下載看,真的又帥又可愛^^ 在絕世雙驕中~我也喜歡演小江的"鄭瑞曉"(曉曉)他也是超酷的說~~記得那時常上絕世雙驕的聊天室每天都聊好晚喔! 呵~~
五專的時候,有一次在好友介紹看了拍案驚奇第一部~演天龍太子的"黃曉明",有夠酷有夠壞的說~不過就壞的很帥~哈哈~那時就還滿迷他的,明明演壞人還一直替他加油!!~他受傷還為他感到心疼~哈~演的太棒了啦,那時就非常肯定他的演技!在2002年六月十九日時成立台灣第一個黃曉明的影友會http://tw.club.yahoo.com/clubs/845673/,我是家長~~那時曉明的資料不太好找,幾位幕後功臣的努力下,會員已經破萬人了~ 可惜那時沒有辦法去大陸探班,但是曉明有送我一個愛心的小禮物還有好多簽名照,真開心^^ 也成立了官方網站..雖然之後因為考二技的關係,家長位子就讓給一位熱心的曉明迷了~目前是副家長! 之後看了”大漢天子”飾演漢武帝劉徹的角色,這部戲也很有挑戰性,超級好看的,尤其是竇氏太后~他的厲害~真讓人恨的急跳腳! 劇情非常好看~~陸續曉明又拍了很多的電視劇~~目前最期待的就是大陸版的神雕,曉明將會飾演楊過,他的楊過應該會很棒的!! 目前影友會已經六千多人囉~上了二技後,因為住宿沒有電視就比較少有機會看電視了~~只有看別人抓的一些電視劇像愛情合約等~~最近看了台灣版的惡作劇之吻~~超好看的,非常的自然,好笑、感動,而且演出我心中曾有過的心境!更能體會湘琴的感覺,終於知道為什麼國中時我的好朋友那麼迷直樹啦~~ 我以為我已經過了迷偶像的年紀啦~~沒想到,還是不小心給他迷上"鄭元暢"~~~ 以前對他沒什麼特別感覺說~~自從他演了直樹之後,我最喜歡的情境就是表面冷酷中又帶有偷笑的溫柔~~(就是對湘琴還滿照顧但還要故意表現酷酷的時候) 天丫~~突然覺得他很有魅力,不笑時酷酷的,笑起來超可愛~~害我不由自主的迷上他~呵呵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irong711&book=9 及http://tw.pg.photos.yahoo.com/ph/peirong711/my_photos ~~~突然發現我喜歡的演員都有一個共同的特色,就是酷酷的~~~或者可愛的~當然演技也要不賴~~哈~ 有這二樣就很難不愛上他囉~~哈~~小花痴^///^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