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守了一天的公視~看「Live Earth全球巨星抗暖化接力演唱會」~
一開始是播雪梨、日本、倫敦、香港、漢堡.........好多國家~~
不過因為公視中間八點到十點十五,晚間新聞及連續劇「出外人生」所以暫停直播~
偏偏很巧的是上海的演出好像是在八點多的時候吧?
難怪沒看到轉播~~真是無言....不過其他國家應該是有轉播~
還好有Live Earth活樂地球網站有提供線上收看~~不然沒看到真是會嘔死呢!~~呵呵~~

曉明這次表演了二首歌「暗戀」、「my girl」~
暗戀聽起來很深情~曉明的聲音真適合唱情歌~
而my girl 則是一首非常輕快的歌~且曉明也為了這首歌~
有練了一些舞步~還有辣妹伴舞~還挺high的哦!
曉明在上海的Live Earth全球巨星抗暖化接力演唱會影片請見黃曉明影友會台灣官網
                                                                                        (論壇需註冊才能開啟)


好聽且滿精彩的呢~~以往都是在戲劇上看到曉明精湛的演技~
這回是在歌唱的舞台上給我們不同的視覺、聽覺享受~~
過一陣子曉明的新專輯就要發行了~到時大家要多多支持哦!


[新聞]黃曉明遭美女摸胸揩油 只為“拯救地球”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2007年7月7日,上海,LIVE EARTH “拯救地球”氣候危機演唱會舉行,陳奕迅、容祖兒、許慧欣、辛曉琪、黃耀明、Solar、莎拉布萊曼、黃曉明群星亮相。由于氣候反常,上海竟然連續陰雨,在莎拉布萊曼出場的時候果然大雨滂沱,竟然有一半觀衆因爲大雨提前退場,是在應驗“氣候危機”的主題。

  當場黃曉明登台最爲驚爆,四位伴舞女郎賣力表演,風騷不已,伸手到黃曉明懷中撩逗。



黃曉明 黑馬王子的嶄新出發
中國內地當家一線小生黃曉明,因<神雕俠侶>一劇熱潮在港台聲勢看漲,加上俊俏外型精湛演技,成功的朝港台娛樂圈邁向一大步。
【執行/Edwin;文字/Tung;攝影/Angus Chan】

 

中國內地當家一線小生黃曉明,因<神雕俠侶>一劇熱潮在港台聲勢看漲,加上俊俏外型精湛演技,成功的朝港台娛樂圈邁向一大步。對於這位目前身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專業碩士研究生的優質大男孩來說,他希望透過更寬廣的學習與對表演的無盡熱忱,讓早已純熟的演技再創驚驗顛峰。

前口袋裝飾軍裝風格外套、黑白條紋上衣、黑色長褲by Dior Homme、不鏽鋼Roadster計時碼錶 by Cartier
完結.重新開始

其實就在去年《神雕俠侶》電視劇大熱時,扮演楊過的黃曉明便擔任過香港版Men's Uno的封面人物,但當時電視劇初出時,很多人也只覺他的樣貌像古天樂、林峰,甚至是台灣的馬景濤,卻沒有人真正記起他的名字。

到電視劇播映完畢,大家才真正記起他的名字,也和陳坤等同樣為一線的內地小生陣營,正式在香港打出名堂。在赴港之前,黃曉明剛離開舊東家,與新公司高調簽約,獲得馮小剛導演贈送名錶,而演出《我要成名》的內地女演員霍思燕也特製一隻鳥水晶給他,黃曉明可說是得到不少圈內朋友的支持。得到那麼多人支持愛護,黃曉明自己又有甚麼感覺呢?「當然是很高興吧,因為感覺到大家對自己的一份肯定,但當然同時間也給予我一定的壓力吧。但我覺得努力不是白講的,我真的會以後一次的比一次更努力做好自己。」

小生.只是個小生

正如香港全盛時期有四大天王,內地最近鬧得最熱哄哄的便是四大小生的名字,不過當中有很多說法,較多人公認的是黃曉明、陳坤、陸毅、佟大為的配搭,其中有不少人更將黃曉明冠為「四大小生之首」。「對於這個說法我也是很高興吧,但我覺得大家也各有優勝的地方,不能拿來比較,而且最重要的是,大家都是朋友吧,尤其是陳坤,因為我和他在北京電影學院讀書時是同學,所以關係很好呢!」網上也有流傳一張他們兩個和趙薇及其他同學一同拍的照片,兩個人也是站在一起拍照。不過由於工作關係,大家很少機會可以見面,但感情還是沒有改變。

在簽約新公司後,黃曉明也直言工作只會越來越多,「大約到今年下半年的時間,我便會推出我的第一張唱片,現在也開始錄音的工作,始終是首張專輯,走的路線也是會『王子』一點,多一點情歌吧。我自己最近喜歡的音樂則有Justin Timberlake和Avril Lavigne,經常也會聽呢。」

銀色錫箔感長袖外套、黑白條紋上衣 by Dior Homme、不鏽鋼Pasha Seatimer計時碼錶 by Cartier
與愛情無緣.眼淚

因為工作太忙,對於愛情,黃曉明也只好繼續放在一旁,「和香港、台灣的女星也合作過,我覺得香港或是台灣的女孩子,比起內地的簡單一點,我指的是她們會比較直接表達自己的想法。我自己也喜歡這樣的女孩子,我不希望和她一起,卻甚麼事也要我猜吧!」然後我提起應采兒的名字,曉明先是開玩笑的扮聽不明白,然後才說覺得她很可愛,卻覺得和她兩個更像是「哥兒們」。

黃曉明說其實他不是個容易流淚的人,為愛情也是,但在這幾年的工作中,對他來說最辛苦的拍攝《新上海灘》的那個時期,卻也曾經「流淚」。「我本身是不抽煙的,但因為要演出角色,每天平均也要抽五包煙,還是要拆掉濾嘴那種,起初很不習慣,每次也嗆到流眼淚,感得很暈眩。大約維持了半年那樣的生活,幸好拍攝期後,我沒有染上抽煙的癮。」

男人.三十

今年十一月將會踏入三十歲,他現時最大的願意就是可以在北京買一間屋,接原本住在青島的爸爸媽媽一同住。「我想我是個有點傳統的人吧,年輕的時候已很想成家,最好生兩個小孩,一個男一個女。但現在不是不想,只是覺得其實自己也是一個大小孩,並不急著成家。」

銀色皺摺感長袖外套、黑色長褲 by Dior Homme、42mm玫瑰金Pasha計時碼錶 by Cartier

這個大小孩還說很想趁不用工作的時間,在這個夏天去曬太陽和游泳,盡情玩樂,這也是他一身古銅膚色的由來吧。其他時間,書本和電影也是他很喜歡的消遣物。「最近看了毛澤東的傳記,挺好看的。最近喜歡的電影則有《駭人怪物》和《火線交錯》,希望能多看些能感動人的電影去學習,令自己有更好發揮。」

在我眼前的黃曉明,除了擁有王子般的外型和氣慨,還有孩子般的心境和童真。拍照時會做出各種搞笑有趣的動作,說話時總是大大方方的和你分享自己的感受,卸妝時不忘和化妝時說起卸妝的秘訣,到完成整個拍攝工作後,也會和台前幕後每一個工作人員用誠懇的語調和你說聲謝謝。黃曉明,就是這樣的一個黑馬王子。

【men's uno 2007 七月號 第95期】

 

 

詳情請見台灣黃曉明影友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