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已經墮落快一個月了~~罪惡呀!!~

今天是我們學校金資所新生說明會~~

去年我們還是懵懂的新生=>去年的我們

轉眼,今天已經變成老生了~~

二年的研究生涯真快,第一年是新生,第二年就是畢業生了

今天真是狂風暴雨丫~~為啥每次我要出門就一定會下雨咧?

難道我是雨女嗎?? 好討厭下雨哦@@

今天出門到學校四十分鐘,雨下不停,還滿大的說~~而且雷電交加~真恐佈!

騎到一半的時候,還真想不去了~~雨好大~~

可是都騎到一半了~~所以只好繼續騎@@~



終於到學校了,但褲子也溼了~~

學弟妹都已經來囉~~~

冷氣吹到十七度好冷呀!!~~

接下來就輪到主任、老師上台的諄諄教誨了~~

聊一下所上的沿革、方向~給新生們了解一下~~

再來就是對新生們的一些建議、鼓勵之類的~

跟去年說的差不多啦~~呵呵

老師也下了一下馬威~說每年都會有折損的兵將~

我們這屆就有三個沒有繼續唸了~但也都考上不錯的學校~

之後就學弟妹一一上台自我介紹~還有學長姐也簡單的自我介紹一下

接著有與學弟妹大合照~

這屆有一位是屏商財金的學妹~

但好像沒有雲科的學弟妹~

滿多都是我們學校原本的資管系上來的~





老師說完了,大家就到隔壁去用小點心啦~~

還有那個雞EGG殼裝的布丁,也不知什麼東西,但還不錯吃啦~~

用過小點心之後,我們分組跟學弟妹聊聊天~~分享一下心得!!~~

接著就帶學弟妹們去逛逛他們未來的研究室、系辦...一些常去的地方

研一跟研二辛苦的地方不同~~

研一課超多~~誰叫我們所上畢業學分那麼多~~又要學二個專業~

大部分時間都花在修課跟程式上~~

而研二痛苦的是在做論文~~可是要我來選的話,我還情願去修課考試~

做論文更麻煩@@~~



可是也回不去了~~只能繼續往前走~~

月底要meeting了,進度嚴重落後~~皮要繫緊一點了~~

要振作啦!!









去年的七月回顧日誌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