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悶丫,這幾天都在看paper,星期二要報四篇paper~~
看不完啦!!~~而且看的懵懵懂懂的~~感覺超沒效率的~~@@
為什麼要看英文的呀~這樣效果很差耶~~還要先看懂英文~~
怎麼那麼難懂丫~明明都是寫英文怎麼不知他在說啥~~~
正面意義都不太懂了,還怎麼理解他背後的意義丫
每次看一下下就不太想看了~~就開始東摸西摸,東逛西逛~
從台灣逛到內地~最近喜歡看明星的blog,可以知道一些拍戲花絮和藝人不為人知的辛苦~
只是在逃避paper吧~~看了就暈~~該看的還是要看呀~
完egg了....死馬當活馬醫....無奈....努力吧! QQ|||
為什麼沒辦法激起我的興趣呀~~為什麼沒有對財金研究的熱忱呀~
就是沒有動力,讓我可以夙以繼夜,焚膏繼晷來研究呀~~
雖然我已經熬了好幾天的夜了~但好像沒什麼效率~嘆!



研究生就是要研究呀,真是無趣~~
真不知這些論文寫一寫到底有什麼用呀~~
學術還是學術呀~~實務還是實務呀~~
或許我對實務還比學術更有興趣
我更有興趣去做其他的事....
既然沒興趣又怎麼能事半功倍呀~~
難道一切就只是為了畢業~~~那有什麼意思呢?~~
好像每一次都要抱怨一下~何時才能不抱怨呢?
等我突破paper的瓶頸時吧~~有那麼一天嗎? 
不期待也不奢望........



昨天在一個網站看到一些清朝珍貴的照片→
以前清代的美女的標準好像都是細長的眼睛~~
我覺得我還滿像古代人的,或許古裝造型會比時裝有味道~~
可是現代的審美觀是大眼才是美女~~
那置我們單眼皮的於何地呀? 嘆!

在一位朋友的blog看到一個測驗滿有趣的→
看那圖上的女生轉動的方向,可以知道你是右腦還是左腦使用者哦!
如果是順時針方向轉動,代表你是右腦使用者
     逆時針方向轉動,代表你是左腦使用者
若是逆時針轉動又突然變成順時針,IQ 160哦~

不過我怎麼看都是順時針轉耶~~不知為什麼有人會看逆時針轉~~
聽說逆時針的人比較多,真的嗎??
大家也去測看看吧!!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