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已經成為人生活中必備的物品,尤其是對現代的年輕人來說~
目前使用電腦的年齡層也愈來愈小,很多國小的朋友就很會使用電腦了~
記得我國中的時候電腦課都還在教一些著色丫放動畫的~~
真正接觸電腦是在專一的時候~~~
還記得第一次寄出電子郵件成功的情景~超級興奮的~
那時跟五專的同學,二個人在電腦的二端互寄~~
當收到對方的E-mail時,很開心呢!~~~那時真的好純真哦~
以前總是利用專一的空堂到電腦教室打電腦~~
其實都常上聊天室~~一個人跟十幾個人聊~~練打字~~呵呵~~
此情此景還歷歷在目,轉眼都過了七年光陰了.....

最近鳳山國中晚上有免費上電腦課~
鄰居的媽媽邀媽媽一起去上課~~
反正免錢的就加減學吧~~~
媽媽已經從對電腦有恐懼,現在會上網查股票~
現在開始學一些基本的電腦操作
看他昨天一回家就很勤勞的練習~~呵呵
媽媽說很佩服我怎麼看一整天電腦都不累~~
他只要坐幾個小時就覺得眼睛很累~~
大概是習慣了吧~~~

今天早上九點半跟老闆meeting,之前暑假都是我們三個人一起meeting
開學後就要分開meeting了~~
one by one,還是有點小緊張吶~~
很怕氣氛會很尷尬....
今天報得還算順利~但因為老師10點半有會議要開~
所以就先離開了~~~
下次要簡單的跑一下程式了~~可是程式還沒想出來耶~~
會不會就死在程式~~@@~~~驚..
感覺好複雜哦~~暈了

今天在校園看到遊覽車開進來~
好像是四技他們去玩回來了~~
真好,好懷念畢旅哦~~
五專之後就沒有畢旅了~~~
五專都計畫好了結果遇到SARS辦不成~
二技也是辦不成~~
研究所會辦嗎???之後應該也沒時間辦吧~~
好慘哦~~
最近都好想出去玩哦~~

昨天只睡一個小時~又爆肝丫~
頭殼會裂掉~~
不知教主鐵人功怎麼練的呢~~太強了~~
睡眠不足就開始恍神啦~~
等回要來補眠啦~~~

今天晚上去買飯的時候~~老闆說你怎麼看起來那麼累
我說我今天報告~~昨天熬夜,我跟他說我研究所的~~
他不相信,以為我國小的@@~
想說國小的怎麼可以騎機車~~
有沒有那麼誇張丫....
我有那麼幼齒嗎~~~~
不知該哭還該笑~~Orz.....
不一定那天還會被警察攔下來說是不是未成年....


現在課比較少了,覺得每一週過得好快呀~
快到一個離譜的境界,明天又星期五了耶~~~
誇張....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