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日子愈來愈快~~
最近到底在幹麻呢~~~
run老闆要求的程式~~可是進度一直很慢~~~~
因為程式不熟~~~我懂老師說的,要做些什麼~~
可是程式不懂我跟說的是什麼~~
跟它是雞同鴨講.....
人生最可悲的莫過於..明知需要跟他說些什麼,但它卻不能理解你在說些什麼...
其中一個小策略~~還得寫長篇大論的程式~~
之後的更複雜,該怎麼寫~~~
我不是財金組的嗎? 為什麼還要寫程式丫~~不懂啦~~~~~
我只想用spss 、eviews跑檢定就好了
好像作計量方面的檢定還比較好一點~~~
不知道現在在做什麼了~~~
程式決定一切~~程式run不出來,或者值run錯
整個投資策略都是錯的~~
這風險太高了吧~~~
偏偏程式又不是我的專長~~~
實在覺得不知該不該在往這方面做下去~~~
只怕會愈做愈挫折丫~~~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公司理財
可是公司理財太多人做了,已經沒啥發展空間了~~~
但行為財務是第一次做,沒有先例丫~~~
真的好冒險哦~~~
但之前都是看這方面的文獻,若要換題目,一切又要重頭再來
真的好煩~~~長痛不如短痛~~
到底該不該換呢?? 做下去會有好結果嗎~~~
真怕到時做不出來還是得換~~~
該何去何從呢~~~~~
老實說財金領域我還真沒有興趣的主題呢~~~
所以做論文只是為了畢業不是為了研究~~~


不想做太麻煩的,這真是自找苦吃~~搞什麼overlapping增加檢定力~
被overlapping搞死啦~~真麻煩~ 我最討厭算迴圈了啦~~饒到那裡我丫災~暈@@
我想順利畢業~~~~
不過感覺應該換不了題目吧~~~
那跟媽媽說,叫他幫我換一顆頭腦好了~~
想換別顆,這顆不好用~~~~
要會寫程式的那種頭腦哦~~~~邏輯能力清楚的~~~

不知其他的財金所的論文需要用到程式嗎?
以前專題資料都只需要做苦工~~
那有那麼麻煩,還要用程式~~~
明明就很不喜歡股票,為什麼還要做股票的論文呢?
我也不知道....
每次愈討厭的東西就愈會中~~
總愛跟我唱反調....
為什麼總是不能做自己喜歡的事呢~~~~
心情真blue.....真煩.......

明天又星期五了,又要留下來聽演講了
一週就這麼過了,真快......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