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一個星期的開始是星期三呢!!~
早上上理財規劃,老師跟我們說了一些子女教育規劃~~
這倒是挺實務的~~
不過現代人都晚婚,也高齡產婦呀~~~
大家也都不敢生太多,因為教育小孩是需要很多成本的~~~
而且現在又雙薪,其實小孩跟父母接觸的時間也不多~~
物質相對是提高了,但精神上呢?? 得失之間似乎是滿難取捨的~
或許還是以前的小孩比較幸福吧!!~~~~
發現現在的小孩似乎少了點天真了~~多了點成熟~~~
小小年紀說話跟大人一樣~~比以前小孩早熟許多~~
但也難教許多,這究竟是好還是壞呢?

最近到底在忙什麼? 我也不知,好像也沒有在變什麼名堂
不敢放蕩得去玩,卻也沒做到啥事~~一整個罪惡...
因為程式還是沒有寫出來....
技術上有困難~~又遇到奇怪的現象了..
真羨慕會寫程式的人~~
大概只有下輩子了....

愈來愈有麻痺的感覺了~~習慣了.....
到底在追求什麼? 到底想要什麼?
有些迷失了...

下午同學們正在研究室開心的打著魔獸,打得正過癮的時候~
突然跳電,整間研究室一片黑暗..
原來是全校跳電了,也不知怎麼回事~~呵呵
還有同學跑程式跑一半還得要重跑@@~~
遇到跳電的時候應該作實驗的人會更嘔吧~~~
記得以前在雲科的時候,有一次電子環安大樓整個跳電,之後全部msn都在罵~
呵呵,還有bbs也在罵~~因為實驗做一半,跳電,整個都毀了...

一片漆黑也是一種美..看不清..也摸不著..
四下無人的時候...(沒啦在說啥)
學校跳電,人也跳電,人不但電跳,更嚴重的還跳針~~
一直在原地踏步....
呵呵~研究室沒辦法用,大夥就去吃飯囉~~
我也回家囉~~~
今天感覺有點悶~有點失落~~
真是奇怪的感覺....
發射...在.背後..只有聰明的人懂


前幾天在金鐘獎看到好久不見的潘迎紫,小時候可是都看他的戲長大的呢!

潘迎紫檔案

生日:六月五日 
血型:B   
祖籍:江蘇蘇州

現居地:香港

身高:165公分  

排行:老二(有一兄一妹)  
最喜歡的作者:三毛 

最難忘的事:都忘了! 

最喜歡的動物:狗 

最喜歡的顏色:粉紅色 白色 

最喜歡的花:滿天星 玫瑰花(粉紅色&黃色)
最大的嗜好:作家務 美化家庭 

初吻的滋味:好好吃哦!
最喜歡的衣著:襯衫 牛仔褲 

不演戲想作什麼:作生意
最喜歡喝的湯:除了抹布湯外都愛  
最喜歡的飲料:白開水
最喜歡吃的零食:巧克力(有果仁的) 

特殊專長:現代舞 芭蕾舞 騎馬 

最喜歡的運動:游泳(尤其是冬泳) 健美操
最喜歡的香水:c.o.茉莉黃 

最拿手的菜:獅子頭 紅燒蹄膀
最喜歡去的公共場所:電影院  
最不喜歡看的電影類型:鬧劇
最欣賞的外國演員:莎莉麥克琳 賈桂林貝茜
最喜歡看那一類型的電影:偵探片 間諜片 感動人的也不錯
平日最大的消遣:打毛衣(無師自通)

 

 

 

 

 

 

 
其中比較有印象的是好久以前他跟孟飛演過神鵰俠侶~~孟飛也是很年輕呢!~
潘迎紫都六十二歲了還保養的像三十幾歲,真是太誇張了~
神雕俠侶片頭影片:(play前先關閉blog左邊音樂)



片頭曲:





一代女皇大玉兒片頭:


一代女皇大玉兒片尾:




一代女皇大玉兒結局:



還有1992年中視他演的一代女皇大玉兒~那時超愛看的~~
真超好看的說~~記得他身邊有一個武功高強的太監潤福~~
還滿欣賞他的~~好像是張振寰演的~~每次看他功夫超讚的~~
另外多爾滾是爾冬陞演的,真是帥呀!!~最喜歡看大玉兒跟多爾滾在一起了~
還有福臨是孫鵬演的,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孫鵬的戲,也很帥呢!!~~
那時他去當和尚還挺捨不得的~呵呵

另外還有1985年11月18日中視「一代女皇武則天」,我應該後來又有看重播的吧? 我媽說我那時只要開始播就開始唱他的主題曲了.....娥眉.....


片頭曲:

還有1990年7月18日中視那時候很紅的浴火鳳凰也是潘迎紫演的~~
還有旁邊總是有一個嘟嘟~總是會一直嗶波..嗶波叫
之後比較近期的就是演婆媳過招七十回~~還滿好笑的~~


浴火鳳凰片頭:


每次看到他就想到我們以前國小上的美語先修的張宜蘭老師~~
我們那老師也是六十歲了,可是不會老呀,我第一次去試聽的時候
還以為是他們補習班請的小姐呢!
結果後來才知他才是老闆娘呀~~
其他的才是他請的小姐
我當時真以為他是二十幾歲英文老師呢
誇張~~因為他身材保持非常好,而且長髮披肩~~
真看不出來年紀~~
當他告訴我們他六十歲的時候,大家都傻眼了
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他老公是教數學的,也是一整個像三十幾歲~~~
現在他們也都七十幾歲了~~還是很年輕呢!!~
張老師對我疼愛有加,總常常讚美我~~
因為我是小五就開始上他們國一的課程~~
結果每次老師就會在班上誇我考的比國一的好~~
我想大概很多人都會想瞪我吧@@~~~

那時跟老師滿好的~~下課或者是上課前都常跟老師聊天~
他還說他的衣服只有我能穿~
因為他也是很嬌小呢~~
呵呵~~記得老師常跟我們分享很多有趣的事情呢~~
有一年聖誕節還送我們美國帶回來的巧克力,超好吃的~~呵呵
轉眼都過了好多年了呢!!~懷念...

最近在高點77頻道有看到曉明好早以前的作品「長纓在手」
應該有六年以前了吧~~
那部片我還沒看過呢~~~
昨天才看到~~那時的曉明挺嫩的呢~~白白淨淨的
跟現在不太一樣~~
現在的確變成熟了~也變更MAN了呢
那造型跟新上海灘有些相似哦,可是感覺不太一樣~~
劇中有一個男演員長的跟現在的曉明滿像的,二個在拚酒的時候
還滿像雙胞胎的~~


昨天在台灣人在大陸的節目中,看到介紹四川的九寨溝,真是漂亮呀
[ 樹在水中生,水在林中流;此處勝仙境,人在畫中遊..]
好喜歡這樣翠綠的水~整個感覺就非常的詩情畫意~
難怪有人間天堂之稱~有機會真想去看看呢!





之前黃曉明和劉亦菲的神鵰就是在九寨溝取景
搭上淒美的愛情故事,感覺真太棒了~~
他們在那零下的天氣,還得在水中浪漫~
頭上的水珠都結冰了~~真是辛苦呀~~~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