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日子一天天的過了~~轉眼都三月底了,到底準備的多少?
感覺還是一陣茫然,像是無底洞,永遠填不滿,永遠看不完
還是沒有胸有成竹的把握~~是不是該去撞撞wall
面對這樣的遙遠目標,動力瞬間轉成無力感、厭倦感...
當每個人在問我最近在忙什麼,說準備考試,那個很難考耶? 是呀是呀!!~但心中os
該不會這輩子都在準備考試吧~~~~這個回答我回的都膩了,真想換個回答..
真的覺得很可怕,好像進了迴圈一樣...
面對愈來愈低的錄取率及突然爆增的競爭者
有多少勝算?
也許因為如此,常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
超佩服那種考十幾年還能堅持的~~一年都快撐不下去了..



考試打亂了所有的計畫,計畫不能實踐一直原地踏步..
未來模糊心中不踏實..真有未來這種東西? 工作是不是一種天方夜譚
夢想有多遠,已不敢奢求..
看著同年紀的朋友,能快樂的享受生活,只能是羨慕..
怪自己沒有堅忍的毅力才常常一直在作後悔的事..
有時真想逃避,想過一個簡單的生活~~
真的那麼難嗎?



逃避之後還是仍要面對,還是無法跳脫..
我知我現在
需要的是努力
需要的是毅力
需要的是耐性
需要的是冷靜
需要的是認命
需要的是動力
需要的是體力
需要的是規律
需要的是自信
需要的是堅持

然而我真的能做到多少? 連我自己都討厭自己了
只是罪惡感的惡性循環罷了...
拉出去砍了吧...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