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的女人


從 小到大,身邊總是有好幾個巨蟹座的好友,我似乎對這個星座下出生的女子,有著特別的感情。我想,那或許是她們溫暖的個性,很容易贏得友誼的緣故。而當彼此 真的成為朋友之後,就是你一會兒陪她高興,一會兒陪她傷心的日子了。我有時覺得她們善解人意的可愛,有時又氣她們敏感、情緒化的莫名其妙。而至於想要跟她 們談戀愛的你呢!這樣的感受恐怕比我有過之而無不及!


溫和又體貼的巨 蟹座女子,很容易給人「戀愛」的感覺。如果你是一個追求「愛的感覺」的人,選擇她,你肯定不會失望。巨蟹座的女人通常會給男人一種「如果失去你的愛,我的 人生便毫無意義」的信心。這真是很多男人夢寐以求的感受。不過,如果你只是個把戀愛當遊戲的人,請千萬不要去招惹她,因為,第一,這對一個真情真意的巨蟹 女子來說真是太殘了,巨蟹座的女人是玩真的,感情絕不是她們輕易褻瀆的東西;第二,對於某些蟹座的女子來說,如果她的愛上你,想要擺脫她可沒有這麼容易。 你應該知道被螃蟹鉗住想脫身有多難的,是不是?她的纏鬥精神會讓你非常驚訝,我看過一個背叛巨蟹座女子的男人的下場。此起《致命的吸引力》好不到那兒去。 當然,只有極少數的蟹座女子會有如此殺傷力,不過,你還是別心存僥倖為妙。



如何擄獲巨蟹座的心

用技巧突破心房並讓他們安心,有姣好外表或身材的人可以加分。

想要擄獲巨蟹座的心,第一件最重要的事,就是要取得他們的信任。


巨 蟹座是一個很喜歡胡思亂想的人,他們的觀察十分敏銳,別人一舉手一投足,甚至一個不經意的表情,都盡收在他們的眼裏,而且巨蟹座有一套自己的解讀方法,總 是喜歡以自己的角度來解釋一切,想要讓巨蟹座安心,一定要經得起長時間的考驗,一旦讓巨蟹座打開心房,所有的事都好辦。


巨蟹座的嫉妒心很強,容易對別人起疑心,你最好不要被巨蟹座接到找你的怪電話,否則只要日後一有什麼風吹草動,巨蟹座一定又要叨念一番,非要你說清楚、講明白。


巨蟹座會對一個人產生強烈的佔有欲,就表示他們對這個人付出了真感情,只要對方也肯以真心相待,巨蟹座絕對會努力當一個好情人的。


情 緒陰晴不定,也是巨蟹座的特質,和巨蟹座比較熟識的人,都知道其實巨蟹座非常的情緒化,心情會莫名其妙的蕩到谷底,這時候在他們身旁的人,就變得很重要, 因為巨蟹座也是有恩報恩、有仇報仇的人,對於適時伸出援手或照顧有加的人,巨蟹座會回以數倍的感謝,若用愛情的觀點來看,成為巨蟹座情人的可能性就大大增 加了。


另外,巨蟹座對於外表也非常的重視,他們不喜歡身材瘦小幹扁的人,最好是玲瓏有致的美女或是有強壯肌肉的帥哥,更能打動巨蟹座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