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在準備研究所推甄,已經有一間公布成績了,口試成績真的不好~這星期要到另一間學校面試,可是我已經沒有信心了~~
因為面試真的很難準備,而且我又是個容易緊張的人~而且還要分三關,其中一關叫英文閱讀與理解能力,我是不太清楚,他到底要考什麼,專業英文還是一般英文? 我是要考財管所的~~~重點是上次的經驗就是看到英文字就頭暈了,翻的2266,跟本無法了解其含義,怎麼讓老師問問題><
我該怎麼加強,真的覺得好無力喔~~加上只有五個名額,聽說有三個都是他們學校成績第一名的,一點信心都沒有,該怎辦~~~~~~~~~
想到筆試,機率又更低了,財金所總是錄取率不到1%,現在旁聽高統,跟本都聽不懂,一堆數學推導~~~鴨子聽雷啦~~雖然如果要考試我可能會慢一點再考,但是我真的覺得推導好難喔~~~我該怎辦? 我該怎麼做呢??  好煩!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