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結束了!終於可以做點其他的事了~
不過期中考完,接下來是金融證照的考試~~
算一算剩沒幾天了~~但卻還沒看完~~
進度落後很多~~哎,讀不完了囧rz~~真煩>"<
先把眼睛給醫好吧~~雖然要多休息,可是事情那麼多怎麼休息丫?

我發現我真的對狗有恐懼症耶,最怕狗跟著我了,一副想咬我的樣子,或者直接撲上來的那種~~雖然有些小狗就是愛玩,還愛舔人~
雖然我知道你長的很可愛~~可是還是覺得你跟著我很可怕!
大概小時候有被狗嚇過吧!!我想應該不會養牠吧!

下午上完課,本來要去人家推荐的高銘眼科,結果,我騎的那麼努力~~居然星期二、四沒開~~昏倒~@@~而且要回來的時候還給我下雨~真是ox
後來只好在中山路的大光明眼科看囉~~~應該不會太差啦~~懶的下次再來了!
醫生原先看看不出怎樣,後來說是針眼~~該不是騙我的吧?~~哈~~希望他說的是對的!
我又沒有偷看男生洗澡怎麼可以長針眼啦,都沒看到! 划不來啦!!哈~~
好啦,誰叫我前幾天睡眠不足,活該啦!!~~
醫生說要睡眠充足還要少吃油炸的!!~~
還開了藥水、藥膏跟藥丸,真麻煩~~
醫生說要熱敷不是冰敷,可是很神奇,之前用冷水沖完後就可以減疼痛,雖然維持不久
但就是不會那麼痛了~~
不過好像什麼時候要熱敷,我忘記了~~丫~~沒有認真聽!!
針眼應該是受一些病菌,或不乾淨的東西感染的吧~~該不會是之前的霉菌吧~~
我想應該不是直接跟睡眠不足有關~~哈,睡眠不足不會變針眼,只會變熊貓眼
恩~~最近要乖一點,不然眼睛痛痛不好玩吶



請不要再下雨了啦~~下雨心情就不好!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