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浴室看到一隻蜈蚣,我記得蜈蚣是有毒的~
本來不想殺他的,可是不殺,我怕他到時亂爬來咬我怎辦~
所以還是趕盡殺絕以絕後患~
不知你們如果看到奇奇怪怪的蟲或者蜈蚣之類的,是否會殺呢?
殺蜈蚣很簡單,我採取最溫柔的手段,只使用拖鞋!!
第一步,快、狠、準的將他打暈!
不動了之後,第二到一百步~~快速的將他剁成肉醬~~再將他沖掉~
他就消失了!! 我殺生了~阿彌陀佛~

中午到台銀去領上次遺失補發的金融卡~
不該中午去的,真是有夠熱~可是銀行只開到三點半~
途中經過那個圓環,我記得整點的時候會有水舞跟音樂~~
結果我經過的時候,12點,就停下來等他噴水舞~~
丫怎麼沒有~~~只有音樂~~丫被騙了~還是晚上才有?
這次金融卡一拿到趕快去變更密碼,不然下次又不見了,就麻煩啦!!
雖然市區離學校不會說很遠很遠~
可是我是滿少去市區的啦~~除非是要回家到火車站坐車,或者是需要買東西~
騎腳踏車也要騎一陣子,沒有那麼勤勞啦~~呵~
所以既然騎到台銀那麼遠了~~那就順便在火車站附近晃晃了~
先去逛逛寶雅,買了些東西~奇怪! 小東西,加一加也是滿貴的耶@@
之前有一個肯德雞的折價券,也順便拿來用啦!
二塊雞加可樂,折價還要79元丫~~有便宜到嗎? 怎麼感覺不出來~
不過還是點了~~選了一個靠窗的位置,邊吃邊看路上的人~~
覺得各式各樣的人,來來往往真有趣~~
後來對面桌來了一個帥哥~~坐面向我~~
這樣感覺很奇怪耶~~莫名地吃相要淑女一點~哈~~

之後到附近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看的衣服~不過好像沒有看到甲意的~
天氣太熱啦,還是回家好了~~
結果要去牽車的時候~ 我原本停的地方,車不見了!!!~~想說會不會眼花了~
因為我剛經過的時候,還在丫~怎麼一下子就不見了~~
真的不見了~~變一台機車~oh~想說~~不要緊張,附近找找好了~~
應該不會那麼衰吧~而且我還有鎖耶!
結果被塞到一個死角,變橫的~卡在裡面,怎麼牽丫~
花好久時間才牽出來的!~
現在的人怎麼那麼自私又沒公德心丫~腳踏車就不是車逆~~
就可以隨便給人亂擺逆~~
那個缺德的人~~下次再讓我看見,搓爛你的輪胎~氣死人丫

之後回到學校去問一下關於之前獎學金還沒入帳的事~
結果跑去出納組他說,他不知耶,要問教務處~~
去教務處,他說,這應該是出納組在辦的~~
是怎樣!~大家只會推卸責任而已啦~~
問什麼,都說他也不清楚~~不然你是領錢吃大便的喔~~
你不清楚,誰清楚丫~~氣死人~~
作業有夠慢的~~說什麼還沒那麼快進帳~都好幾個月了耶~~
他們是真的有在忙逆~~我看都麻閒閒沒事幹~
哎~人性~~無奈~~

再不久就要離開斗六了~希望有些東西可以拍下來作個紀念!
經過學校大門的時候,有停下來拍了一下!不過有點遠,不是很清楚~
對面的守衛應該覺得這個人怪怪的吧!!~哈




ps. 有朋友說進我的blog會出現那個防火牆要你登入密碼的視窗~~
可是我點自己的不會耶,點別人的也沒出現過這種情形~
上次問了無名,說是因為使用外面的空間太多的關係~
可是大家都是用無名的空間嗎? 包括圖片、音樂?
可是為什別人不會呢? 真怪!!
出現這視窗的人很多嗎?? 還是少數的人呢??
如果出現先暫時點「取消」就可以看了!!~~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