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天氣真是有夠熱的啦!!~一整個悶~
現在不管白天、晚上都滿常開冷氣的~~~
真不太喜歡夏天的感覺@@

今天終於結束二週的壽險複習班的上課啦~~
這個星期六就要去考公會的考試啦!!
七月又是全新的考法....又變白老鼠了~~
聽上星期考過的人說,現在題目變的比較活耶~~
好像什麼東西都是愈來愈難考呀!@@
八月還要再加考一科什麼金融常識與職業道德~
不但要多唸幾科,而且報名費還愈來愈貴~~
真是坑人呀@@~
現在連證期會也要考金融常識與職業道德~真是有夠麻煩的!!

下星期如果順利的話,應該是會到台北進行三天的追星活動~
剛好是我生日~~
這是我第一次到台北追星~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雖然以前迷過不少明星,可是總是沒有跨出這步到台北追星~
一來受家庭管制~~這次費了不少力氣才找理由說服的....
不過我從來也沒想過可以見到曉明本人~~~
還滿期待也滿緊張的耶~好難想像當時的狀況喔!
算是一種新體驗囉!

這次的行程很滿...對於人生地不熟的我~~還是有點小害怕~~
不過影友會的曉明迷,都還滿熱情,人也很好,讓我放心不少...
希望這次的追星可以一切順利~~~

不過想了老半天還是想不出該送什麼禮物給曉明好耶!~~
除了自製的一樣東西外,想送點吃的~但不知啥好吃?
高雄又沒啥名產說@@
不然其他的東西真的不會挑耶~
我最不會挑禮物了~~想破頭也不知送啥??

等了一個星期,這星期一終於中華電信來裝ADSL了~
可是,似乎舊電腦狀況非常多,一下子網路卡要安裝,結果裝完了
發現還是連不上,搞了半天,原來網路線有問題...
又去買了一條十米的網路線,結果太短了~~
後來又去買了二十米的~~
現在是可以上網了,可是只要二台同時上
我的電腦就會出現windows 系統錯誤,ip衝突~~這樣的警告
到底又怎麼了呀?
現在上到一半又不太穩,有時會斷,出現遠端機沒有回應~~
為啥一直狀況百出丫,真搞不懂是誰的問題~~煩死了><


中視公告時間表

【來台宣傳】接機時間
 ⊿時間:7/10(一) 22:55 抵台
 ⊿班機:華航 CI618
 ⊿來賓:張紀中、黃曉明、劉亦菲

【神鵰俠侶】試片記者會
 ⊿時間:7/11(二)13:00~14:00
 ⊿地點:中視中庭
 ⊿出席來賓:張紀中、黃曉明、劉亦菲
【宣傳通告】錄影時間
◎中視「綜藝大哥大」
 ⊿時間:7/11(二)15:30~18:30
 ⊿地點:中視第一攝影棚
 ⊿來賓:張紀中、黃曉明、劉亦菲

◎中天「康熙來了」
 ⊿時間:7/12(三)15:00-18:00
 ⊿地點:中天電視台(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25號)
 ⊿來賓:張紀中、黃曉明、劉亦菲
◎中視「愛上九點半」
 ⊿時間:7/12(三)19:00-21:00
 ⊿地點:中視第一攝影棚
 ⊿來賓:張紀中、黃曉明、劉亦菲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