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剛才看了一下上一次的留言時間,才發現自己已有三個月沒有給大家留言了,真是很慚愧,好像已有兩次留言都是隔了三個月的時間,看來以後一定要常常上來跟大家溝通和“會報”工作和生活的近況才行,不能讓大家等太久了^______^。
在這三個月內,雖然少有在網上跟大家碰面,但是各種活動上我也經常能見到我們熱情的明教朋友。這段時間裡我算算,經歷了《神雕俠侶》香港、台灣的宣傳,《夜宴》北京、上海、香港的宣傳,最近雅虎廣告的晚會上,再來是大家來武夷山、桃花島劇組裡的探班,非常感謝各地分會負責人的辛苦組織和大家的參與,每次都讓我很感動,而且我們“明教”的聲勢好像是越來越大了。
但因為時間匆忙總是沒有太多機會跟大家真正的互動,這讓我感到很遺憾,也沒辦法跟大家一一說感謝。在這裡謝謝茶水、小鸝子、月氏華柔、滄海珠淚、季初、令狐盈盈、SKY、STAR、卓文、WEIWEI、欣怡、撲撲,KATHY、陸慢慢、男男……的辛苦組織和參與,還有許多的朋友,我也一下子不能一一列出名來,非常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很多新朋友的加入也讓我們明教越來越壯大,這段時間的活動上我總是能見到不同的新朋友和老朋友,香港的朋友也好像增加了不少,感到很開心,希望以後能有更多的機會去到香港、台灣宣傳見到你們,還有一些內陸城市的朋友。
《夜宴》裡其實我自己的戲份不多,表現也是有限的,自己也都還一直沒時間去電影院裡看到全片,但我知道全國好像有二十多個城市我們“明教”的朋友組織了去影院看電影,我想這是其它影迷會都沒有組織過的大型活動吧,在我心裡“明教”始終是最棒的^__^。上次給各分會寫出的簡短的話也只能是我表達感謝大家的一種簡單的模式,希望以後能去到各個城市,與大家都有機會見著面。之前看了SKY製作的我們明教做的一些活動的視頻,看了真的很感動。
有朋友跟我回應這段時間官網上不是很順,好像還有一些問題,我也問過從業人員了,好像是中間準備換新的網站技術人員,而且這段時間也有黑客惡意攻擊之類的,這一塊我是完全的門外漢,也不知是不是有說清了。但好像已經快要談妥,也在進行了前期的修復,所以我想不久就會有一個穩定的“家”讓大家安心在網上與我交流的。
就要完成了在海寧的拍攝,因為海寧的觀潮季就要來了,這裡的拍攝週期也只有十天而已,這段時間劇組已經連續幾天拍攝了大夜。其實整個《鹿鼎記》拍攝是非常開心,也非常順利,接下來就是要轉戰橫店,最後將會是去江西。
看看表,現下已經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這也是一家團聚的日子,最後祝願大家都能跟家人一起度過這個道統節日,也希望大家始終快快樂樂的﹗
每次一留言就好像是啰啰嗦嗦的一大堆,沒辦法,“欠”大家的太久,一次就有太多的話想說^____^
再說一聲︰中秋節快樂﹗﹗﹗
-----------------------------------------------------------------------------------------------------
轉至黃曉影友會明官方網站
        黃曉明影友會-台灣分舵


看到教主來留言感覺好窩心喔
我們的心意教主都有感受到~只可惜教主太忙了~~~行程常常都很緊迫~
上面這張圖是教主上線留言時,線上人數同時間有88人在線上~
那個最可愛的漢武帝圖圖(寫著教主)就是曉明本人,那個圖看起來就好可愛~呵

去年中秋因為在雲科唸書,所以也沒回家跟家人團圓~~
因為假日的車票太難訂了~在外地唸書唯一的壞處就是返鄉的時候
總是人擠人~~票很難買~~
今年在高雄唸書,就沒有這個問題了~~呵
晚上打算與家人一起烤肉~~很久沒有吃烤肉了~~
用望遠鏡看那皎潔的明月高掛於空中......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