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至灣灣
雖然今年沒有到現場去跨年~但看電視也能感受到各地的熱情~
迎接新年的活力~每個國家都有不同的方式來迎接新年~~~真是熱鬧~
台北101的煙火秀真美呀!

這裡有位朋友把101煙火影片剪輯~感覺滿讚的耶~~
2006年版-點這兒
2007年版-點這兒
今年海洋之星好像辦的有點差耶~~跟去年的level真是差太多了~@@
台中的跟去年差不多~~呵呵,還記得去年還在那裡人擠人~~轉眼已經過了一年囉!
去年的跨年網誌==>這兒
今年的明星好多都是新人呀~有些是只聽其聲不見其人,還不知道是誰咧@@
好像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吧!~~呵
如果曉明有去唱,就算在台北也會衝去吧~~哈哈~
比較跨張的是雲林的跨年還因為計數器透逗而沒倒數~~真是有點烏龍耶@@

今年已經進入豬年囉~~,明年就是老鼠年,想當年才12歲,等到明年就已經24了
真的好快呀!!~~二十幾歲的花樣年華就這樣浪費在研究了~~
真不想丫~~真想好好過個自由的青春歲月~~
好想去旅行~~到各地去走走~~不想關在這無趣的小小的地方了....
雖然目前應該是很難達到啦~~~~~但覺得好像需要充充電,闊展一下視野才行~
真希望能離我理想的生活愈來愈近~~~

新的一年,希望能少點煩惱~~
總是為鎖事所苦~~總是想太多~~
我覺得什麼都不重要~~
平安、快樂是我最期待的~~~~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囉~~~
也祝福我的朋友~~在新的一年都能心想事成!!
為新的一年加油吧!!~~


======
2006回顧:
 心情日記
 分享網誌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