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明教影友2006.11中旬到內地橫店片場探班~幫曉明慶生的影片~by明教影友會
(play前請先將左邊音樂關閉)相關照片請點入

曉明當時正在拍鹿鼎記中飾演韋小寶一角~
看得出來曉明還是很瘦呢!~拍戲辛苦了~


探班的照片可以點這兒喔!

相關報導點這兒






曉明2006.11.13在官網的生日留言:
轉官網 http://www.huangxiaoming.cn/forum/View.aspx?fbId=1&Id=82168

謝謝你們!我真的很感動!

才發現已經過了十二點,自己又「老」了一歲,昨天雖然把生日提前過了,但那份感動到現在還一直存留著,因為有著你們一路的陪伴。生日會現場有著一百多位來自台灣、香港、上海各地的影迷和我共聚,但我知道其實是在與我們明教所有的人一起渡過的,不論是在現場的,還是在網上的,昨天沒能第一時間給你們留言我也有著一些遺憾,但你們的留言我通過他們打出來的文字已經看到也感受到了。

好多人都以為我知道慶生會的具體內容,但其實我從始至終都被蒙在谷裡,我只知道你們會有人來給我過生日,但會來多少人?會怎麼過?我一直是一頭霧水,非常的好奇,也非常的期待了。真的,你們帶給我太多的驚喜和感動了,感動於你們漂洋過海來看我,感動於你們對這次慶生會的精心策劃,感動於你們的熱情和體貼……禮物現在我堆了滿滿一屋,但還來不及一一拆開,只是有朋友開始替我「苦惱」,到時我該怎麼把大家的這些心意帶回北京家裡,不過放心,我會一一帶回的。

台灣、香港這次能來這麼多朋友是最讓我感動的,謝謝你們給我帶來的歌,香港版的《上海灘》很有趣,台灣的現場演唱也讓人覺得很窩心,與你們在一起我真的覺得很開心。今天先說到這了,明天六點的通告,現在眼睛也有點睜不開了,反正所有的心情只剩下兩個字——感動,謝謝你們給我帶來了這麼一個難忘的生日會。?




曉明睡在禮物堆裡囉==>點這兒

http://yule.sohu.com/20061115/n246404614.shtml

黃曉明今年的生日可以說是過的熱鬧,在橫店早早的就被傳開了,還被劇組里戲說是像辦“婚禮”,趕來給他慶生的影迷港台占了半數,紛紛漂洋過海來為他慶生,黃曉明的海外號召力可見一斑。

  第二日現場探班時,台灣、香港的近五十位影迷再次來到片場,台灣的影迷更是提著大老遠從台灣帶來的小吃及禮物分給劇組拍攝現場的工作人員,於導見著自己的卡通人物水杯也是愛不釋手,黃曉明還鼓動導演以后喝水、刷牙都用這個杯子。在於導的帶頭下,整個劇組齊聲感謝曉明的影迷,並且把室內拍攝開放給影迷自行拍照和觀看,可以說是給足了便利。


  黃曉明對自己的影迷也相當的體貼,對於大家提出的各種要求都是盡量一一實現,也難怪FANS會這般死忠了。黃曉明十三號生日當天的拍攝任務全是室內戲,黃曉明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才能在室外與影迷聚聚,但只要抓住是拍別人的空檔,黃曉明就急步走向自己的影迷,雖然可能中間只有短短的一分鐘。他蹲在台階上,被影迷圍著,一一滿足大家的單獨合影和在各種物品上簽字,從一開始的照片、雜志,書本,到最后居然全都拿出自己的手機希望簽在手機上。

  影迷在片場一直守候著黃曉明七個小時之久,探班的台灣影迷在臨走之時是依依不舍,為黃曉明唱起《漂洋過海來看你》,場面非常的感人,一旁的工作人員居然都感動的流下眼淚,黃曉明更是現場清唱《痴心絕對》回贈影迷,片場頓時變成了前一日慶生會的延續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