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教教花
昨天天氣真是又溼又冷呀~~~
前幾天還是大太陽的日子~~
天氣真是說變就變~~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涼涼的天氣~~
比較舒服囉~~呵呵
但就滿不喜歡下雨的~~很麻煩~~

今天一點半到校的時候~~看到奇怪大家怎麼還攸閒的在研究室
原來今天主任要二點半才上課~~
當主任還滿多事的呀~~~
千綺知道我喜歡曉明~還拿了曉明參加試片會的影劇版給我~~3Q
曉明那張照片還挺大張的呢~~呵呵~~~

上完課之後~接著就開始準備晚上要當助教的東西~
備水、備茶包、咖啡、擦黑版、開門等等~~~~
總覺得晚上時間過的很快~不一會兒功夫就已經九點多了~~~
現在學聰明了,知道要在辦公室那間小間的等老師下課~~
我之前還站在外面等~~超冷的~~
今天老師特別晚下課,好像十點才下~~~
後來老師下課後就準備關門、擦黑板~~
現在留晚上的還要關上鐵門`~
我就最不會拉鐵門了~~因為不夠高,力氣又不夠,對我還挺吃力的~~
不過我還是試著拉拉看~~
本來應該拉到一半,那個勾門的就要馬上抽出
但我就是不知該怎麼抽出~~
太早抽,他又跑上去,太晚抽又掉下來~~
真的很難控制耶@@~
所以光拉一個鐵門拉好久~~而且有一次拉到一半,那根勾門的還掉進去裡面去~~
不知該不該一手撐著去撿~可是很冒險丫
因為我的手又沒有很有力,萬一去撿,結果那隻手,使不上力,那頭不就不見了~~~~
所以還是又把鐵門拉到最上面~再去撿~~

就因為這樣,鐵門就這樣上上、下下來回數次~
在旁邊研究室的學長,大概覺得怎麼回事~於是探頭出來看看~
後來還是學長幫我弄好的~~3Q丫~
感覺做這種雜事有時還真的不太行@@~
要好好學習才是~~

後來就回家囉~~~外面依然下著雨~~冷冷的~~
今天特別的冷~~
回到家後,爸跟我說他電腦的讀卡機出現「存取被拒」~
心想~~那不就是中毒~~
我的隨身蹀已經出現那種好幾次了~~
不會吧,連讀卡機都會中毒@@~~

所以我就進去隱藏檔把那個rcyle跟autorun.inf二個檔給刪了~
果然可以開了~~
想說應該沒事了吧~~
誰知~~突然間本來應該右下角不是插usb都有一個綠綠的圖示~~可是不見了
然後就把讀卡機拔掉,再插入usb
不妙的事發生了,現在只要一插usb,滑鼠營幕馬上當機~畫面完全沒反應~
然後拔起來又會動了,再插又不動了~~這是怎樣? 搞笑嗎?

於是隔天又買了一個四合一的讀卡機來試試~
結果插是可以插不會當機,右下角圖也是有跑出來~
可是丫,要點那個可卸式磁碟的時候~卻說什麼沒有插入磁碟,呃~~
明明就有插~~總之還是不能用~~
後來又去買了一個最便宜的讀卡機,這次總算能用了~@@
真怪丫~~~
我還是無法理解為什麼一插usb電腦就會當機,一拔又好了,what's wrong ?
為啥的我的電腦總是特別麻煩~~
什麼怪事都會發生~~無言....

光我現在的這台ie關閉就不知該怎麼解了~~就是會關閉,暈丫...



在網路上看到這笑話-當機~
描述的還真貼切,我的usb就是這樣~~哈哈

螢幕說:我好慘阿,每天給人看。 
鍵盤說:我更慘呢,每天給人打。
滑鼠說:我才慘呢,每天給人摸。
主機說:你們有我慘嘛?每天給人按肚臍眼。
光碟機說:我好慘,每天給人插。
軟碟機說:我更慘,現在都沒人插我了。
USB硬碟說:誰有我慘?這邊插完就去那邊插,一不小心還要被感染。
主機板:不要以為我被很多東西插會很爽,其實我最慘,他們插進來後一般就都不動了,那才是難受啊。
音效卡:我插上主機板不動不說,還得整天叫。
插頭轉換器:你們~~~哎~~~我前面在插別人,後面還要被人插,看誰摻啊~!
多插座延長線:我的東西雖然長,可是一但我去插別人,後面馬上被一堆人插,有的還在排隊等著插呢...


PS:抱怨一大堆~~難怪老當機.........


*抱怨少一點 摩擦少一點 當機少一點”


註:blog左下角有新增投票箱,記得來投喔^^






您是第LogoBlog.org helps you find and hire a professional logo company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