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題的問卷= =最近問卷怎麼那麼多呀= =

希望大家看過之後,可以更認識我啦~~雖然好像也沒什麼深度的問題~~= =







1.我的全名


  姵蓉


2.別人怎麼叫我


  蓉兒、小晴(在明教的暱稱)、姵蓉




3.我目前的狀態


  上線


4.寫這份問券調查的日期

 

  2007.5.25寫到2007.5.27


5.身高

 

  155


6.體重


  40


7.血型

 

  o 型


8.星座


 巨蟹座~


9.身分證上的性別


  姑娘家


10.用啥交通工具移動


  我的easy 4 U


11.打工次數


  當教授的助教算打工嗎? 雖然是廉價勞工


12.打洞次數


  指耳洞嗎??? 沒有


13.熱愛的唱片


  曉明即將要發行的唱片, 大家一定要買丫!! 強力推薦!!


14.熱愛的八點檔


太多了耶~~舉幾個我還記得的,小時候瓊瑤的都很喜歡,國小的時候包青天、七俠五義吧,國中的時候保鑣、新視 神鵰(看七遍)、客家之歌、和平的代價、錯愛今生、掌門人、城市雙雄、步步為贏、再戰封神榜、陌生人、......(以前列舉是新加坡的電視劇,基本上文芳或銘順演的我都喜歡)、藍色生死戀(曾經迷過韓劇,但我只喜歡元斌演的)、拍案驚奇(讓我迷上曉明的電視劇)、大漢天子1.2、內地版神鵰、新上海灘、(只要曉明的演的都很好看呢!)....太多囉~~~從小就電視兒童~~


15.熱愛的書

 

  沒有耶,不喜歡看書


16.熱愛的電影

 

  也不喜歡看電影,看了會睡著>< (當二個人開始對話,就是我睡的時候),我只對太空系列的有興趣~


17.曾經很迷的


 小虎隊(那是五歲的時候)、李銘順、范文芳、元斌、焦恩俊、秦豪(現在到底去那裡,看過他演完保鑣之後就沒看過他了,他演的歐陽無敵真是超帥的,超喜歡他耍劍)、鄭元暢、鄭國霖、黃曉明(最愛的男演員,不但戲演的好,人又好,歌聲也很棒,最喜歡看他演內心戲了~真是感動到心坎裡)











詳情請見==>這兒


18.最近很得意


 得意? 沒啥好得意的耶


19.戀愛次數

  

   1次


20.不得意的科目


  體育吧~只有跑步很快,球類的都沒什麼細胞(最討厭排球,每次打到手都黑青),五專的時候,什麼球類都學一點,連高爾夫球都有打過

 但是什麼都不精~


21.上手科目


都滿平均的~以前國中時候最喜歡歷史、地球科學啦~~探索宇宙外太空很有興趣~


22.硬要買一個名牌


名牌,沒啥概念耶~


23.未成年的心情

 

 我要自由!!

 喜歡當大人~~想要談戀愛


24.成年的心情

 

  還是當小孩好,無憂無慮~

  閒閒沒事幹,真好!


25.加倍佳的口味


 是啥米東東


26.我的手機門號


中華電信的


27.菸的牌子


 我不抽菸


28.玩的線上遊戲


沒有,從來沒玩過


29.喜歡的數字


 6

30.喜歡的顏色

天空藍、紫色、咖啡...粉色系的都不錯啦!


31.麥當勞必吃


炸雞丫~~


32.住最遠的朋友


朋友,網友算嗎? 有認識很多國家的網友~~


33.吃不吃回頭草

看狀況吧


34.對吃回頭草的看法

看狀況吧


35.對排隊買Mr.Donuts的看法


沒排過...


36.對奇摩交友的看法


反正就增加交友機會呀~喜歡任何世界各地的朋友


37.對留學的看法


不錯丫,有機會出國開拓一下視野,也不錯呀!~認識一下不同國家的風俗民情~


38.對健康的看法

 是挺重要的,但好像不太愛惜@@


39.對休學的看法


這個要看個人囉~~但書還是要唸的


40.對劫運不斷的看法

那要去拜拜了


41.對速食者的看法

我也愛吃速食,但還是不要常吃


42.人家說你長得像


沒有像誰丫~~


43.口頭禪


好煩喔!





44.有康熙來了對生活的影響


偶爾轉轉而已,可以了解一些藝人不為人知的一面,比較印象深刻就是曉明來台參加那集~

小s主持功力還不錯,還滿爆笑的~


45.腳皮怎麼處理


我還沒到= =對掉皮的年紀


46.想給忘不了前男/女朋友的人一句中肯的話


讓時間慢慢過去~你會找到更好的


47.睡覺前通常在幹麻


上網東逛西逛~


48.起床第一件事情


上完廁所再回去躺著~~咪一下也好


49.上一本看的書

  

   書? 只有看過教科書~時間序列吧~


50.愛人的名字


 秘密


51.要化身為卡通人物想成為


  小叮噹


52.今年紅包進帳總額


四、五千吧


53.討厭女生type


心機重、噁心、做作、虛偽


54.討厭男生type


不體貼、愛理不理、自以為是


55.每個月手機費

低於基本費


56.大便時會一邊幹麻


 看以前的日記本


57.覺得最有效減肥方法


丫災,沒減過


58.激突時怎麼辦


會嗎? 不管他囉,應該男生比較有這個問題吧,哈哈哈


59.作弊被抓怎麼辦


沒作過弊


60.最愛吃的台菜


香菇雞湯、豆乳雞、炸豆腐、炒蝦子、螃蟹、蒸蛋....


61.夏天最愛穿啥


短褲、t shirt


62.大概幾天拉一次屎


不一定啦


63.十年後我在幹麻


在工作了吧,應該結婚了,希望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64.寵物會取什麼名字


對寵物沒興趣耶


65.兒子名字要取


丫災,沒想那麼多啦




66.樂透一直簽不中的感想


大概沒有偏財運吧,還是自己賺的比較實在


67.最想去的國家


很多耶~想要環遊世界,目前想要去的中國、日本、新加坡、澳洲、歐洲...


68.為何大家肯花大錢買muji


muji是啥


68.夜市必吃


爆米花


69.國中時的印象


老師常說,見面就考~大考、小考、月考、模擬考~~還有做一些家政如: 抱枕、書架、筆袋、桌墊、memo版、小夜燈、還有一次上家政有做歐泥喔、包壽司、還有國二那年去走馬賴露營,結果遇到颱風,結帳棚都沒搭到,還睡風雨操場~

整夜狂風暴雨還打雷,晚餐的飯還煮爛了不能吃,整個很像難民,而且教官超兇的,但最後的營火晚會卻非常感人,讓人依依不捨、畢業旅行....

←國中做的小夜燈

←國中做的memo



                                                      





70.下次刺青想刺哪


不想要刺青


71.看過最噁爛的生物


軟軟的比較恐佈


72.養過最噁爛的生物


蚯蚓


73.整型最想整哪裡


想割雙眼皮(好羨慕別人有大眼睛),覺得雙眼皮很迷人呢!


74.總分100分,台語流利度是


九十九了吧! 說台語嘛會通


75.小時後的夢想


   當老師(國小時候,超羨慕老師的,但現在小孩好像很難教)


76.目前為止最欣賞的屌人


   沒有耶


77.吃咖哩的辣度

 

不太敢吃辣


78.最花俏一件內褲


都還好吧


79.臉怎麼保養


滿偷懶的保養耶

洗臉而已吧~~


80.請推薦一個罵人最好用的詞


很少罵人不知耶


81.msn帳號


部落格就有寫啦!


82.生肖



83.目前為止,經歷過名字最瞎的人


很多吧,忘了,有的還挺有趣的


84.朋友死不還錢怎麼辦


不知怎麼辦,但心裡還是挺在意的


85.最喜歡的顏色

天空藍、紫色、咖啡、半透明的顏色...粉色系的都不錯啦!


86.大概多久看一本書

除非被逼 不然不會看吧


87.最近很失意的事

看paper,很難懂~ 英文要好好學呀!


88.失眠時都怎麼解決

 沒這個問題耶,每天都很累,有得睡就不錯了~


89.髮色


 一直是黑色的,烏溜溜的長髮披肩膀~

 

90.上次生日蛋糕的蠟燭是幾歲


   去年生日好像沒有吃蛋糕啦~但去年應該是22




91.所有頻道裡最愛哪一台

 

   以前超級喜歡新視,連新聞都看新視,我媽說你快變新加坡人了~

   現在沒有特定啦,有播曉明的戲我就看那一台~~哈哈哈

   我還滿喜歡看旅遊節目的~


92.最後悔的事


   國中的時候,沒有好好的吃,好好的運動,好好的睡~害我長不高~

  


93.早餐通常吃什麼

   

   最近好像滿常吃三明治的~因為比較快,不用等@@~

   有點懷念在雲科吃的早餐,好好吃喔~~烤蛋餅,這裡都吃不到那麼好吃的早餐><


94.下輩子想當男還是女


   我其實比較想當男生耶~男生比較不用麻煩~

   當女生還挺麻煩的~~~

   想當一個風度翩翩的帥哥~~


95.曠課通知單最多的數字


   沒有曠過課,也沒有翹過課~~

   我是好學生~~很少人大學沒翹課的吧~~~我就是其中一個~~

   以前還有拿全勤獎~


96.在東區跌倒怎麼辦


站起來開始傻笑~~然後繼續走


97.失戀該怎麼辦


  很難過吧~~找人傾訴


98.寫完這份問券的感想


  看起來滿多的,但不知不覺已經寫到第九十八題了


99.最不希望誰看到這份問券


  該看的也躲不掉


100.最後的話


  還有paper要看~~煩死啦~~有沒有英文高手呀~~~我需要一台多功能真人翻譯機丫!!




 點名  給我乖乖來寫 !!!!!!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100題,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啦!!~(我是好人)

看完問券有沒有更了解我丫~~~

呵呵~~

若想要讓你的朋友對你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就快來寫吧!!~~


自製logo:二個版本~



logo 語法複製==>這兒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